精品原创 > 正文

信阳羊山新区举办2019年春风送岗招聘会

2019-04-0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一年之计在于春。为稳定和扩大就业,帮助求职群众尽快找到合适的工作岗位。日前 ,“羊山新区2019年春风送岗招聘会”在信阳市百花会展中心举行。当天共吸引求职群众1500余人,现场收到300份个人求职简历和登记表。

此次招聘会活动开设招聘展位80多个,共汇集羊山新区信阳国际家居产业小镇、市电子商务产业园及平桥区、师河区等地知名企业70余家,提供电气工程师、设计师、法务、会计、文员、收银、营业员、销售、客服专员、电工、数控车床工、普工、家政保洁等各类工作岗位1400个。此外,现场招聘会现场设立了就业咨询台和政策宣传台,开展就业创业政策的宣传和就业指导、劳动法律法规咨询等服务。

此次招聘会由羊山新区管委会主办,羊山新区组织人事局和羊山新区总工会承办。为确保此次招聘会顺利举行,承办单位及时制定了招聘会实施方案和现场安全工作方案,确保不出现安全隐患。通过网络媒体、张贴宣传单等形式积极广泛宣传,动员辖区企业和求职者参会。为企业扎根新区,求职者实现稳定就业、努力创业,加快“四个新区”建设提供人力资源保障。

 (信阳新闻热线: 0376—6365159,投稿邮箱:yxxy2013@126.com。 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信阳 羊山新区 招聘会 责编:王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淮滨:抢抓机遇 构建产业发展新格局 淮滨:抢抓机遇 构建产业发展新格局

精品原创

小房间联通大世界 罗山法院互联网调解室率先配备"云上法庭"终端并投入使用 小房间联通大世界 罗山法院互联网调解室率先配备"云上法庭"终端并投入使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