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信阳交警平桥勤务大队到高新区开展志愿者文明劝导培训会

2019-04-1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 通讯员 郝昱玮)按照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要求,为加强交通志愿者队伍建设,提升交通劝导服务能力和水平,以优良的工作状态开展文明交通志愿者服务。4月10日上午,信阳交警支队平桥勤务大队受邀深入信阳高新区管委会开展志愿者文明劝导培训会。

培训会上,该大队法制办民警张芃详细介绍了此次培训的目的、内容和开展文明交通劝导志愿活动的意义,深入浅出地讲解了如何增强市民的安全意识,以及志愿者在劝导不文明交通行为服务中的注意事项,并分别从法律法规、交通执勤、文明劝导、安全防护这几个方面,作了详细讲解和示范。

此次文明交通劝导活动,志愿者们表示将全力配合公安交警部门在辖区针对行人闯红灯、不走人行横道、非机动车越线行驶等行为进行劝导,着力提升群众文明交通素质。

通过培训,进一步提高了志愿者的文明交通劝导的认识,掌握了文明劝导、安全出行等相关知识,纷纷表示要通过自身的努力及时纠正交通参与者的交通陋习,宣扬文明交通理念,增强文明交通意识,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自己的力量。

 (信阳新闻热线: 0376—6365159,投稿邮箱:yxxy2013@126.com。 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信阳 交警 平桥勤务大队 文明劝导培训会 责编:王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信阳羊山新区举办2019年春风送岗招聘会

    一年之计在于春。为稳定和扩大就业,帮助求职群众尽快找到合适的工作岗位。日前 ,“羊山新区2019年春风送岗招聘会”在信阳市百花会展中心举行。当天共吸引求职群众1500余人,现场收到300份个人求职简历和登记表。

  • 信阳市平桥区小游园改变城市大生态

  • 2019年信阳毛尖开采仪式暨第八届文新春茶节举行

    一年一度茶飘香,春茶开采正当时。3月28日,2019年中国•信阳毛尖开采仪式暨第八届文新春茶节在信阳市浉河港镇文新茶村隆重举行。信阳市人民政府市长尚朝阳出席开幕式并宣布2019年信阳春茶正式开采。

  • 2019年信阳毛尖开采仪式暨第八届文新春茶节举行

    3月28日,2019年中国•信阳毛尖开采仪式暨第八届文新春茶节在信阳市浉河港镇文新茶村隆重举行。信阳市人民政府市长尚朝阳出席开幕式并宣布2019年信阳春茶正式开采。

  • 信阳平桥区5家农贸市场设立快速检测室

    吃猪肉怕有瘦肉精?买蔬菜瓜果怕有农药残留?买干货又担心二氧化硫超标?日前,记者从信阳平桥区食药监局了解到,平桥区投资50余万元建成5家农贸市场快速检测室,市民如果对农贸市场里买的菜不放心,可到这些快检室免费检测一下,最快40分钟就能拿到结果。

今日热点

淮滨:抢抓机遇 构建产业发展新格局 淮滨:抢抓机遇 构建产业发展新格局

精品原创

小房间联通大世界 罗山法院互联网调解室率先配备"云上法庭"终端并投入使用 小房间联通大世界 罗山法院互联网调解室率先配备"云上法庭"终端并投入使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