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 > 正文

好消息!第27届信阳茶文化节这厢有礼了!

2019-04-12  来源:信报头条

4月10日,记者从第27届信阳茶文化节组委会获悉,为体现“茶界的盛会,市民的节日”这一主题,茶文化节期间,凡是前往百花会展中心参观茶博会的市民群众都有机会通过微信扫描二维码等方式,获得一份意外之喜:茶文化节“大礼包”。

这是信阳茶文化节首次向市民发放“大礼包”。

“大礼包”主要包括:《信阳旅游精品线路服务指南》《信阳茶旅图》、信阳主要景区门票2张、免费乘坐公交车卡(票)5张、信阳毛尖和信阳红品鉴茶各2袋(每袋3克)、信阳茶文化节徽章等。

大美茶山

今年茶博会为期4天,从4月28日至5月1日在百花会展中心举行。全市市级以上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都将登台亮相,展览展示信阳特色产产品、森林产品、旅游产品、名优农副土特产品、信阳菜、自然资源和森林旅游、非物质文化产品等,并现场开展推介、宣传和销售活动。

精心炒制

另据了解,所有应邀出席茶文化节的来宾,都将获赠一份“伴手礼”。相对往年,今年的“伴手礼”更加丰富,除了《信阳旅游精品线路服务指南》《信阳茶旅图》《第27届信阳茶文化节会刊》、信阳茶文化节徽章、品鉴茶等以外,新增了信阳毛尖获1915年巴拿马万国博览会金奖模拟工艺品,信阳毛尖的百年荣耀将以一种别样的形式再一次享誉海内外。

 缤纷茶礼

目前,已有10多家茶企踊跃为“大礼包”和“伴手礼”提供品鉴茶。届时,现场还将开展信阳茶免费品鉴活动,欢迎广大市民前往品鉴。

文章关键词:信阳 茶叶节 责编:王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信阳羊山新区举办2019年春风送岗招聘会

    一年之计在于春。为稳定和扩大就业,帮助求职群众尽快找到合适的工作岗位。日前 ,“羊山新区2019年春风送岗招聘会”在信阳市百花会展中心举行。当天共吸引求职群众1500余人,现场收到300份个人求职简历和登记表。

  • 信阳市平桥区小游园改变城市大生态

  • 2019年信阳毛尖开采仪式暨第八届文新春茶节举行

    一年一度茶飘香,春茶开采正当时。3月28日,2019年中国•信阳毛尖开采仪式暨第八届文新春茶节在信阳市浉河港镇文新茶村隆重举行。信阳市人民政府市长尚朝阳出席开幕式并宣布2019年信阳春茶正式开采。

  • 2019年信阳毛尖开采仪式暨第八届文新春茶节举行

    3月28日,2019年中国•信阳毛尖开采仪式暨第八届文新春茶节在信阳市浉河港镇文新茶村隆重举行。信阳市人民政府市长尚朝阳出席开幕式并宣布2019年信阳春茶正式开采。

  • 信阳平桥区5家农贸市场设立快速检测室

    吃猪肉怕有瘦肉精?买蔬菜瓜果怕有农药残留?买干货又担心二氧化硫超标?日前,记者从信阳平桥区食药监局了解到,平桥区投资50余万元建成5家农贸市场快速检测室,市民如果对农贸市场里买的菜不放心,可到这些快检室免费检测一下,最快40分钟就能拿到结果。

今日热点

淮滨:抢抓机遇 构建产业发展新格局 淮滨:抢抓机遇 构建产业发展新格局

精品原创

小房间联通大世界 罗山法院互联网调解室率先配备"云上法庭"终端并投入使用 小房间联通大世界 罗山法院互联网调解室率先配备"云上法庭"终端并投入使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