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 > 正文

第27届信阳茶文化节举办时间已定!十大活动、多项赛事精彩纷呈!

2019-04-12  来源:信阳广播电视台

3月27日,第27届信阳茶文化节动员大会在市行政中心召开,动员全市上下迅速行动起来,全力以赴做好各项筹备工作,确保本届茶文化节取得圆满成功。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书记乔新江出席会议并讲话,市长尚朝阳主持会议。

乔新江强调,要带着使命,高站位办好本届茶文化节。信阳茶文化节已连续举办26届,凝聚着信阳历届班子的心血和汗水,饱含着社会各界的期待和关注,承载着全市人民的希望和未来。办好茶文化节是践行“两山理论”的具体行动、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有效途径、实现乡村振兴的有力抓手、提升城市品位的重要载体、检验干部作风的重要平台。全市各级各部门要切实增强自豪感和使命感,从优化发展环境、提高办事效率、提升服务质量入手,精心办好本届茶文化节,确保办出特色、办出水平、办出成效。要带着感情,高质量办好本届茶文化节。要饱含着对茶企发展、茶农增收、茶界合作的深厚感情,严格依照活动总体方案要求和相关责任安排,突出重点,抓住关键,精心组织,确保主体活动出新出彩、宣传工作有声有色、安全保卫周密周详、城市环境美化净化、接待服务精益求精。要带着责任,高水平办好本届茶文化节。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大局意识、担当意识,强化组织领导、责任分工、协作配合、督促检查,高质量、高水平统筹做好各项筹备工作,真正把本届茶文化节办成“茶界的盛会、市民的节日”。

据悉,第27届信阳茶文化节将于2019年4月20日至5月1日在信阳市举办,届时将举行第27届信阳茶文化节开幕式和2019信阳茶业博览会、全国春茶产销形势分析会暨全国茶行业社团组织联席会、全国绿红茶产品质量推选活动,以及信商大会、中国国际茶商大会暨茶界对话会、信阳茶叶出口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对接恰谈会、环南湾湖特色茶旅体验活动、信阳毛尖传统手工炒制大赛等系列活动,全方位展现山水信阳、休闲茶都的独特魅力。

文章关键词:信阳 茶叶节 责编:王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信阳羊山新区举办2019年春风送岗招聘会

    一年之计在于春。为稳定和扩大就业,帮助求职群众尽快找到合适的工作岗位。日前 ,“羊山新区2019年春风送岗招聘会”在信阳市百花会展中心举行。当天共吸引求职群众1500余人,现场收到300份个人求职简历和登记表。

  • 信阳市平桥区小游园改变城市大生态

  • 2019年信阳毛尖开采仪式暨第八届文新春茶节举行

    一年一度茶飘香,春茶开采正当时。3月28日,2019年中国•信阳毛尖开采仪式暨第八届文新春茶节在信阳市浉河港镇文新茶村隆重举行。信阳市人民政府市长尚朝阳出席开幕式并宣布2019年信阳春茶正式开采。

  • 2019年信阳毛尖开采仪式暨第八届文新春茶节举行

    3月28日,2019年中国•信阳毛尖开采仪式暨第八届文新春茶节在信阳市浉河港镇文新茶村隆重举行。信阳市人民政府市长尚朝阳出席开幕式并宣布2019年信阳春茶正式开采。

  • 信阳平桥区5家农贸市场设立快速检测室

    吃猪肉怕有瘦肉精?买蔬菜瓜果怕有农药残留?买干货又担心二氧化硫超标?日前,记者从信阳平桥区食药监局了解到,平桥区投资50余万元建成5家农贸市场快速检测室,市民如果对农贸市场里买的菜不放心,可到这些快检室免费检测一下,最快40分钟就能拿到结果。

今日热点

淮滨:抢抓机遇 构建产业发展新格局 淮滨:抢抓机遇 构建产业发展新格局

精品原创

小房间联通大世界 罗山法院互联网调解室率先配备"云上法庭"终端并投入使用 小房间联通大世界 罗山法院互联网调解室率先配备"云上法庭"终端并投入使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