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 > 正文

刚刚,“中国毛尖之都”信阳向全世界发出邀请!

2019-04-12  来源:信阳日报

茶界盛会以茶为媒   市民节日以茶迎宾

第27届信阳茶文化节新闻发布会在郑州举行

“人间四月天,信阳品毛尖”。4月3日上午,第27届信阳茶文化节新闻发布会在河南省政府新闻发布厅举行。“中国毛尖之都”信阳向海内外宾朋发出诚挚邀请,欢迎五湖四海茶客宾朋到美丽信阳品茗观光、投资发展。市长尚朝阳作第27届信阳茶文化节新闻发布,省委宣传部副部长方启雄主持发布会,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曹新博出席发布会。

记者从发布会上获悉,本届信阳茶文化节由中国茶叶流通协会和信阳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时间从4月20日持续到5月1日,开幕式于4月28日在信阳举行,致力打造“茶界的盛会,市民的节日”。

茶文化节拟集中安排以下活动:

信阳茶业博览会

2019全国春茶产销形势分析会暨全国茶行业社团组织联席会

全国绿、红茶产品质量推选活动

中国国际茶商大会

信阳茶叶出口“一带一路”沿线国家贸易对接洽谈会

信阳毛尖传统手工炒制大赛等茶事活动

“信商大会”

环南湾湖特色茶旅体验活动

信阳茶歌茶舞汇报演出

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信阳解放70周年摄影展

国际山地徒步大会

全国自行车公开赛

鸡公山文化艺术周等一系列经贸、文化、旅游、艺术活动

为把第27届信阳茶文化节办出水平、办出特色、办出效益,我市对文化宣传、市容环境、安全保卫、后勤接待等方面进行安排。同时,为进一步向八方来宾和广大市民提供更好、更丰富的赏茶旅游体验,茶文化节期间推出一系列惠民措施:免费提供公交乘车卡(票),免费提供景区门票,免费提供全市精品旅游地图,进一步扩大市民参与度,提升市民满意度。

50余家中央、省、市主流新闻媒体记者参加新闻发布会。

文章关键词:信阳 茶叶 责编:王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信阳羊山新区举办2019年春风送岗招聘会

    一年之计在于春。为稳定和扩大就业,帮助求职群众尽快找到合适的工作岗位。日前 ,“羊山新区2019年春风送岗招聘会”在信阳市百花会展中心举行。当天共吸引求职群众1500余人,现场收到300份个人求职简历和登记表。

  • 信阳市平桥区小游园改变城市大生态

  • 2019年信阳毛尖开采仪式暨第八届文新春茶节举行

    一年一度茶飘香,春茶开采正当时。3月28日,2019年中国•信阳毛尖开采仪式暨第八届文新春茶节在信阳市浉河港镇文新茶村隆重举行。信阳市人民政府市长尚朝阳出席开幕式并宣布2019年信阳春茶正式开采。

  • 2019年信阳毛尖开采仪式暨第八届文新春茶节举行

    3月28日,2019年中国•信阳毛尖开采仪式暨第八届文新春茶节在信阳市浉河港镇文新茶村隆重举行。信阳市人民政府市长尚朝阳出席开幕式并宣布2019年信阳春茶正式开采。

  • 信阳平桥区5家农贸市场设立快速检测室

    吃猪肉怕有瘦肉精?买蔬菜瓜果怕有农药残留?买干货又担心二氧化硫超标?日前,记者从信阳平桥区食药监局了解到,平桥区投资50余万元建成5家农贸市场快速检测室,市民如果对农贸市场里买的菜不放心,可到这些快检室免费检测一下,最快40分钟就能拿到结果。

今日热点

淮滨:抢抓机遇 构建产业发展新格局 淮滨:抢抓机遇 构建产业发展新格局

精品原创

小房间联通大世界 罗山法院互联网调解室率先配备"云上法庭"终端并投入使用 小房间联通大世界 罗山法院互联网调解室率先配备"云上法庭"终端并投入使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