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信阳农林学院经典诵读活动圆满结束

2019-04-2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 通讯员 高国栋 徐大伟)4月23日下午,信阳农林学院举行“传承经典文化 弘扬廉洁家风”经典诵读活动决赛。该校党委副书记扶庆、纪委书记李强、工会主席黄遵东,校纪委委员、各分工会主席、各党总支纪检委员、部分师生代表30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雅言传承文明,经典浸润人生。传承中华民族优秀家教家风文化,树立清廉家风,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信阳农林学院纪委、工会、团委和图书馆联合举办了此次活动。活动历时一个多月,在各党总支、分工会组织预选的基础上,有40多名教职工参加预赛,16件作品进入决赛。决赛现场,参赛选手诵读经典,或慷慨激昂,或低声吟唱,或娓娓道来,酣畅淋漓的抒发了自己家国情怀以及对清廉家风的赞美。精彩的表演赢得经久不息的掌声和喝彩。经过活动现场激烈的角逐以及选手们现场精彩的作品演绎,作品《美丽的中国》、《家风·廉洁颂》、《大漠敦煌》荣获一等奖,《家风颂》、《家风.传承》等十二个参赛作品分别获二等奖、三等奖。

校领导分别为获奖选手颁发了荣誉证书。活动在嘹亮的《我和我的祖国》歌声中结束。

(信阳新闻热线: 0376—6365159,投稿邮箱:yxxy2013@126.com。 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信阳 农林学院 诵读活动 责编:王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淮滨:抢抓机遇 构建产业发展新格局 淮滨:抢抓机遇 构建产业发展新格局

精品原创

小房间联通大世界 罗山法院互联网调解室率先配备"云上法庭"终端并投入使用 小房间联通大世界 罗山法院互联网调解室率先配备"云上法庭"终端并投入使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