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美国游客点赞平桥产手工自酿葡萄酒

2019-04-3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 通讯员 王友)4月28日,第27届茶文化节开幕当天,整个信阳国际会展中心热闹非凡,参加展销会的人熙熙攘攘、络绎不绝。在信阳市平桥区农特产品展厅里,一个展销葡萄酒的柜台引起了记者的注意。几名外国友人正在品尝这里展销的葡萄酒,记者看到,几位外国友人品尝后,纷纷竖起大拇指,连声说okok!并当场购买了一件酒要带回去慢慢品尝。

采访中,记者了解到,该展柜销售的靖康葡萄酒全部是纯手工自酿产品,负责人是家住信阳市平桥区明港镇的张东舜。据张东舜,他展销的靖康手工自酿葡萄酒是使用有机葡萄酿制而成,为保证纯正自酿葡萄酒的清新可口,绝无添加除葡萄和白糖以外的任何物体,也没有受到现代工业的污染。其酒特点是酒劲儿十足,色泽纯正,挂杯均匀持久,香气优雅舒适,果香明显,口感纯净,口味圆润 ,酒体醇厚柔和,后劲儿十足。

据悉,本次展会平桥区农特展厅有18家企业参加。截至昨天下午6时,该展厅销售额达5.8万余元, 达成合作意向24个,订单额700余万元。

(信阳新闻热线: 0376—6365159,投稿邮箱:yxxy2013@126.com。 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信阳 平桥 葡萄酒 责编:王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淮滨:抢抓机遇 构建产业发展新格局 淮滨:抢抓机遇 构建产业发展新格局

精品原创

小房间联通大世界 罗山法院互联网调解室率先配备"云上法庭"终端并投入使用 小房间联通大世界 罗山法院互联网调解室率先配备"云上法庭"终端并投入使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