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信阳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八次推进会召开

2019-04-3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 通讯员 郝昱玮)4月30日上午,信阳市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八次推进会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第七次全体会议。信阳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孙同占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信阳市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长侯钦东主持。

据了解,这次推进会对信阳市重点领域、重点案件、重点线索和重点问题进行了剖析检查,对照中央督导组和省扫黑办反馈的问题,动员各级各部门提高思想认识,持续强化宣传发动,深入开展线索摸排,严格依法重拳打击,按照确定的整改落实任务分工认真开展“回头看”、逐项检查整改任务是否落实到位,确保专项斗争力度不减、温度不降,推进信阳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更深、更细、更实方向发展,确保扫出朗朗乾坤、清风正气。

就做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各项工作,孙同占指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以来,取得了阶段性成效,在下一步工作中,更要清醒认识,进一步增强纵深推进专项斗争的紧迫感、责任感。各级各部门务必发扬“钉钉子”精神,下足“绣花”功夫,确保督导组指出的问题整改到位、见底清零,以整改的扎实成效推动专项斗争再上新台阶。

孙同占要求,要突出重点,强力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往深里走、往实里走。要在依法严惩上再加力、在起诉审判上再加力、在打治建结合上再加力、在营造舆论声势上再加力,形成一级带一级、一波强一波,对黑恶势力人人喊打的斗争态势,推动专项斗争不断取得新成效。

孙同占强调,要加强领导,站在讲政治的高度认真落实督导整改各项工作。要立即开展自查自纠、专项督导、成立迎检专班,各级各部门要把配合好中央督导“回头看”作为重要政治责任和重大政治任务,精心组织、强化担当、狠抓持续整改,不断提升专项斗争能力水平。

侯钦东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继续以中央扫黑除恶督导反馈意见整改为抓手,以更高的认识、更大的力度、更实的作风,推进扫除除恶专项斗争不断向纵深发展,以新的胜利回应群众期待,向党和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会上通报了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有关情况,信阳市纪委监委、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等职能部门就如何解决、整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以视频会议形式开到各县(区)和管理区。

(信阳新闻热线: 0376—6365159,投稿邮箱:yxxy2013@126.com。 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信阳市 扫黑除恶 责编:王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淮滨:抢抓机遇 构建产业发展新格局 淮滨:抢抓机遇 构建产业发展新格局

精品原创

小房间联通大世界 罗山法院互联网调解室率先配备"云上法庭"终端并投入使用 小房间联通大世界 罗山法院互联网调解室率先配备"云上法庭"终端并投入使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