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信阳市科技局组织收听收看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直播

2019-05-0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 通讯员 胡军)4月30日上午10时30分,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在人民大会堂举行,信阳市科技局组织局系统全体人员认真收听收看了“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实况直播。

信阳市科技局系统全体干部职工认真收听收看了大会。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深切缅怀了五四先驱崇高的爱国情怀和革命精神,高度评价了五四运动的历史意义,明确提出新时代发扬五四精神的重要要求,同时深情寄语当代青年,提出六点期望:新时代中国青年要树立远大理想、新时代中国青年要担当时代责任、新时代中国青年要勇于砥砺奋斗、新时代中国青年要练就过硬本领、新时代中国青年要锤炼拼品德修为。 

观看结束后,市科技局干部职工进行讨论交流,大家一致认为作为新时代的青年,既面临着难得的建功立业的人生际遇,也面临着“天将降大任于斯人”的时代使命,在今后的工作中认真学习领会五四精神,勇于创新,攻坚克难,切实推动全市科技事业更好更快发展,为造福信阳、添彩中原提供更加有力的科技支撑。不辜负党的期望、人民期待、民族重托,不辜负这个伟大时代,做一名新时代的新青年。

(信阳新闻热线: 0376—6365159,投稿邮箱:yxxy2013@126.com。 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信阳市 科技局 责编:王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淮滨:抢抓机遇 构建产业发展新格局 淮滨:抢抓机遇 构建产业发展新格局

精品原创

小房间联通大世界 罗山法院互联网调解室率先配备"云上法庭"终端并投入使用 小房间联通大世界 罗山法院互联网调解室率先配备"云上法庭"终端并投入使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