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罗山县长汪明君检查指导大气污染治理工作

2019-05-0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5月2日,罗山县长汪明君检查指导大气污染治理工作。副县长杨坤陪同检查。

在罗山县环保局负责同志的陪同下,汪明君一行先后深入到盛世新村建筑垃圾乱堆乱放点、碧桂园二期建筑工地、外环小水泥制品厂与宝城西路废品站点“散乱污”企业、小龙山水库饮用水源地自建房等地,实地查看大气污染治理工作开展情况,每到一处,汪明君都详细了解大气污染治理措施落实情况,并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现场指导,提出具体措施,责成相关部门马上行动立即整改。

汪明君指出,大气污染防治工作事关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和群众切身利益,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大气污染防治工作,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认清严峻形势,加大工作力度,突出工作重点,强化措施落实,强力推进在大气污染防治工作,确保坚决打赢大气污染防治这场攻坚战。

汪明君要求,各相关部门要牢固树立环保意识、大局意识,明确工作职责,突出工作重点,狠抓薄弱环节,加大治理力度,严格落实环境攻坚责任。要加大建筑工地扬尘污染治理,严格落实扬尘污染防治“六个百分之百”措施,要严格按照相关要求,加大“散乱污”企业整治力度。同时,罗山县环境攻坚办要切实发挥作用,履职尽责,强化责任担当,加大督查力度,针对发现的问题责令限期整改,对履责不到位的单位要及时通报,确保全县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取得实效。

(信阳新闻热线: 0376—6365159,投稿邮箱:yxxy2013@126.com。 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罗山县 检查指导 大气污染治理 责编:王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罗山县2020年第一批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一年之计在于春。3月11日,罗山县辉贸科技创业园工地现场,挖掘机、推土机响声轰鸣,罗山县2020年第一批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 罗山县:防控、春耕“两不误”

    大地回春,农事渐起。罗山县在抓疫情防控的同时,积极抓好春耕生产。连日来,记者走访罗山县各乡镇的田间地头看到,春耕备播、麦田管理正有序进行,与往年不同的是无论是技术员还是农户都戴上了口罩,大家都是分散劳作。

  • 罗山县人民医院周冬梅:冲锋在一线

    临行前,女儿告诉她:“妈妈,我支持您的决定,也为您的勇敢骄傲,我会照顾好自己,等我毕业就医后,我也会像您一样危险面前勇于担当,尽一个医务工作的天职,有您们作为我的榜样,我想我也不会退缩的!请您一定照顾好自己,平安回家。”听完这些话,罗山县人民医院感染性疾病科梯队护士长周冬梅再也忍不住,泪流满面。

  • 罗山县楠杆镇:“四个一”庆祝“疫”期别样“三

    “疫情期间,搞好个人卫生很重要,大家跟着我的手势一起,我们再来学习一下‘七步洗手法’,口诀就是‘正、反、夹、弓、大、立、腕’…… ”3月8日,国际三八妇女节当天,一场防疫卫生知识讲座正在罗山县楠杆镇机关院内露天举行。现场人员正认真的跟着医务人员刘晓兰一起学习“七步洗手法”。

  • 罗山县人民医院卢明秀:以实际行动践行医者初心

    “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新年伊始,一场新冠肺炎疫情突然袭来。在全国各地,涌现出了许多可歌可泣、催人奋进、鼓舞斗志的感人故事,特别是无数奔赴并奋战在疫情一线的工作人员,他们奋不顾身的大无畏精神深深地感动着全国人民。罗山县人民医院血液净化室主任卢明秀就是这众多奋战在一线的工作人员中的一员。

  • 罗山县农机局:让农户微信平台学农技 春耕种田

    近期大地回暖,草木萌动,春耕在即,机械育秧开始了,罗山县周党莲花农机专业合作社理事长包乃勇选择在“二月二,龙抬头”这天泡种育秧了。

  • 罗山县教体局多渠道储集防疫物资备开学

    随着疫情防控形势的持续向好,罗山县教体局根据上级部署开始转入春季复学备战工作,在严防死守的同时,坚持把防控物资准备摆放在重要议事日程,做到早谋划、早盘点、早行动、早落实,全县中小学幼儿园防控物品正在不断增加,为正式开学提供了物资保障。

  • 罗山县第二人民医院:备用医院的“疫”线坚守

    “作为白衣天使,战时便是白衣战士,疫情不退,我们不撤,抗‘疫’路上有我们,时刻准备‘上战场’。” 疫情期间,这是罗山县第二人民医院全体医务人员共同的口号。

  • 罗山:巾帼战“疫”线 她们毫不逊色

    “一家人整天担惊受怕的,真是度日如年啊,现在日子都不知道怎么过了,何时是个头哦!”2月20日,罗山县疫情防控督查督导组工作人员裴芝雯在电话核查一名武汉返乡人员相关信息时,突然听到对方因害怕自己感染新冠肺炎几近崩溃的声音。

  • 罗山县:防控、春耕“两不误”

    大地回春,农事渐起。罗山县在抓疫情防控的同时,积极抓好春耕生产。连日来,记者走访罗山县各乡镇的田间地头看到,春耕备播、麦田管理正有序进行,与往年不同的是无论是技术员还是农户都戴上了口罩,大家都是分散劳作。

今日热点

淮滨:抢抓机遇 构建产业发展新格局 淮滨:抢抓机遇 构建产业发展新格局

精品原创

小房间联通大世界 罗山法院互联网调解室率先配备"云上法庭"终端并投入使用 小房间联通大世界 罗山法院互联网调解室率先配备"云上法庭"终端并投入使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