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东方今典冠名大河报信阳房展车展会 本月中旬一起低价收割好房、好车

2019-05-08  来源:大河报

记者昨日从大河报2019信阳春季房展会筹备处获悉,东方今典已经与主办单位达成协议,将携旗下多个楼盘冠名并参展大河报2019信阳春季房展车展会。据了解,本届房展车展会的招商工作仍在持续,在5月17日开幕前,还将有一大波参展商陆续签约。

东方今典作为河南省一线房地产开发企业,深耕信阳市场10余年。

目前,东方今典陆续打造了羊山新区的东方今典·御府、东方今典·中央城、信阳市高新区的东方今典·活力新城、东方今典·五号公馆等项目;其中在售项目东方今典·御府131~211㎡墅质洋房,105~133㎡精装高层新品入市。东方今典·中央城推出264~329㎡城央叠墅,109~143㎡公园美宅精装高层。东方今典·五号公馆高铁旁55㎡全能小公寓,首付六七万元,全城发售。其中东方今典·中央城是河南东方今典集团在信阳的又一升级力作。项目总占地面积505亩,是由城市高端公寓、生态宜居住宅、大型城市公园、主题商业步行街、知名双语幼儿园等组成的新型城市综合体。5月17日~19日,上述项目将惊艳亮相大河报信阳房展车展会。

本届大河报信阳房展车展会,在招商中,还得到了众多企业的支持。截至昨日,信阳万家灯火世纪城项目、家和·美林湖、中环荣域·悦棠、信阳碧桂园、罗山碧桂园、碧桂园学府壹号、息县碧桂园、淮滨碧桂园、碧桂园滨湖学府、金牛壹号、昌建·君悦府、天福·美好生活家园、楚城天街、金牛国际社区、盈盛财富中心、建业城、林志缤纷天地、南湾琨御府等知名企业和楼盘已与主办单位达成初步参展意向。汽车方面,汉腾汽车、腾跃东南汽车、一汽马自达、中岩福特、中岩别克、中岩领克、中岩红旗、中岩名爵、一汽大众、哈弗汽车、WEY、欧拉汽车、大乘汽车、广汽传祺等品牌和经销商已经选定展位,并在积极准备物料和制定优惠措施。

本届大河报信阳房展车展会期间,将举行红包雨抢红包活动,市民通过拼速度、拼手气,瓜分现金大红包。除此之外,摸鱼活动继续上演,活动现场还有上百名大河报小记者共同发起的童年杂货铺开张,市民以及小朋友可以现场进行购买和交换物品,重拾童年记忆。(李鑫 姜烽烜)

文章关键词: 责编:王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坚守奋战 一起迎接春天

    这是一场没有硝烟的战斗,你们毅然逆行向前,一个个熟悉又陌生的身影,坚守、奋战在抗疫第一线。我们认不清你们是谁,但你们都有一个响亮的名字:淮医人。

  • 民警变身“快递哥” 送来“救命药”

    “太感谢你们警察了,如果不是你们帮忙把药送来,我儿子今天没药吃就危险了。”

  • 光山县首例确诊患者治愈出院

    2月4日夜晚,光山县人民医院感染科灯火通明,一位中年男子手推拉杆箱,神采奕奕地走出感染科大门。该县首例确诊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患者,正式治愈出院。

  • 母亲患癌 他却坚守在抗疫一线

    “在这个时候,党和群众更需要我。我相信我老娘一定能理解我的。”2月3日,浉河区游河乡游河村干部胡功胜噙着眼泪告诉记者。

  • 阻击疫情 信阳平桥区乡镇很“硬核”

    目前正是防控疫情的重要阶段,春节之后的一次回乡之行,让记者感慨颇多。

  • 潢川县举办2020年农民春晚

    1月13日,由中共潢川县委宣传部、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主办,传流店乡党委政府承办,潢川县电视台协办的2020年潢川县农民春晚在该县传流店乡经坊寺村文化广场拉开序幕。

  • 息县:垃圾分类成自觉 美丽乡村靓起来

    1月6日,息县小茴店镇张老庄村伍板桥组62岁的卢振中像往常一样,推着自己的三轮车沿村进行垃圾清运。走近一看老卢的清运车上也实施了垃圾分类。“村里的路都修好了,俺来出一份力,让环境也能跟的上。春节马上就要到了,外出打工的年轻人回来看到村里这么干净漂亮,说不定还能吸引他们返乡创业呢!”

  • 淮滨:美丽孔雀让致富“频”开

    12月29日,记者在位于淮滨县三空桥乡曹营村的金鸣养殖合作社里看到,一只只“雀之灵”或悠闲散步,或栖息于木架,胆大的还与人互动,引颈高歌屏羽突开……

  • 光山警方果断开枪击毙伤人疯牛

    12月24日上午8时许,光山县公安局110指挥中心接到群众葛某报警,称上官岗村吴竹林湾一头黄牛疯性发作,正在在路上横冲直撞,疯狂攻击人群,已造成伤一名群众受伤,情况十分危急。

  • 汪明君到江苏省溧阳市开展招商引资工作

    日前,罗山县长汪明君到江苏省溧阳市开展招商引资工作,罗山县产业集聚区常务副主任李明陪同招商。

今日热点

淮滨:抢抓机遇 构建产业发展新格局 淮滨:抢抓机遇 构建产业发展新格局

精品原创

小房间联通大世界 罗山法院互联网调解室率先配备"云上法庭"终端并投入使用 小房间联通大世界 罗山法院互联网调解室率先配备"云上法庭"终端并投入使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