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发挥自身优势 助力幸福产业 工行信阳分行加大金融支持产业发展力度

2019-05-09  来源:信阳日报

近年来,工商银行信阳分行坚持围绕全市经济社会发展趋势,充分发挥自身专业优势和资金优势,聚焦医疗教育、文化旅游等幸福产业,加大金融对产业发展的支持力度,为信阳经济社会发展添砖加瓦。

该行突出“抓新、抓优”,重点选取文化旅游、医院、学校等为重点支持对象,全面开展“一行一医院、一行一学校”专项服务活动,即全面实现每家分支机构重点支持一家(含)以上医院、一个(含)以上学校。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以融资为切入点,开展多元合作,全面提升对医院、教育行业的金融服务水平。自去年以来,该行已累计向10余家文化旅游、医院、学校类机构发放贷款3.1亿元,同时储备了近17亿元的融资对象。

针对每家企业的不同情况,该行综合运用营运资金贷款、项目贷款等多种贷款品种,为不同类型企业提供个性化融资方案;在充分调查了解客户基本情况的基础上,为客户提供涵盖融资、结算等在内的一揽子综合金融服务方案,满足企业客户多层次金融服务需求。

与此同时,该行积极推广互联网金融业务,将互联网技术与银行支付、结算、融资业务深度融合,不断加快智慧金融场景建设。创新金融服务模式,针对学校、公交、停车、医院等不同行业,分别应用“银校通”“智慧公交”“智慧停车”“银医一卡通”等互联网金融场景,为市民日常生活提供便利,有效提升幸福指数。(胡庆芳)

文章关键词: 责编:王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全民抗“疫” 新县教育在行动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新冠肺炎疫情阻击战打响以来,新县教育系统闻令而动、履职担当,通过严密排查湖北返乡人员、关停各类校外培训机构及文体活动场所、开展疫情防控知识宣传等措施,在织紧织密疫情防护网的同时,精心指导学生假期学习生活,提前谋划开学准备事项,以实际行动彰显了强烈的全局意识与责任担当。

  • “90后”姑娘的战“疫”之路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新县疾控中心余诺、刘阅这两位90后小姑娘,已经在疑似患者咽拭子采样这一高危岗上连续奋战了近20天。 1月23日,新县出现第一例新冠肺炎疑似患者。从那一天开始,作为疑似患者咽拭子采样组成员,为疑似患者采样、将样品送往市疾控中心进行核酸检测,成了余诺、刘阅工作的全部。由于疫情紧急、突发情况多,她们需要24小时随时待命,不曾休息过一天,由于担心可能的交叉感染,她们也未曾回过一次家。

  • 迎战疫情,社区在行动

    “我下单订的东西到了没?”“到了!到了!您电话多少?哪个单元的?”2月8日10时,信阳市浉河区湖东办事处三五八社区和富元物业的工作人员已经忙的不可开交了。他们用微信或电话逐个联系社区居民送上物业人员一大早采购的新鲜蔬菜和水果。

  • 坚守奋战 一起迎接春天

    这是一场没有硝烟的战斗,你们毅然逆行向前,一个个熟悉又陌生的身影,坚守、奋战在抗疫第一线。我们认不清你们是谁,但你们都有一个响亮的名字:淮医人。

  • 民警变身“快递哥” 送来“救命药”

    “太感谢你们警察了,如果不是你们帮忙把药送来,我儿子今天没药吃就危险了。”

  • 光山县首例确诊患者治愈出院

    2月4日夜晚,光山县人民医院感染科灯火通明,一位中年男子手推拉杆箱,神采奕奕地走出感染科大门。该县首例确诊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患者,正式治愈出院。

  • 母亲患癌 他却坚守在抗疫一线

    “在这个时候,党和群众更需要我。我相信我老娘一定能理解我的。”2月3日,浉河区游河乡游河村干部胡功胜噙着眼泪告诉记者。

  • 阻击疫情 信阳平桥区乡镇很“硬核”

    目前正是防控疫情的重要阶段,春节之后的一次回乡之行,让记者感慨颇多。

  • 潢川县举办2020年农民春晚

    1月13日,由中共潢川县委宣传部、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主办,传流店乡党委政府承办,潢川县电视台协办的2020年潢川县农民春晚在该县传流店乡经坊寺村文化广场拉开序幕。

  • 息县:垃圾分类成自觉 美丽乡村靓起来

    1月6日,息县小茴店镇张老庄村伍板桥组62岁的卢振中像往常一样,推着自己的三轮车沿村进行垃圾清运。走近一看老卢的清运车上也实施了垃圾分类。“村里的路都修好了,俺来出一份力,让环境也能跟的上。春节马上就要到了,外出打工的年轻人回来看到村里这么干净漂亮,说不定还能吸引他们返乡创业呢!”

今日热点

淮滨:抢抓机遇 构建产业发展新格局 淮滨:抢抓机遇 构建产业发展新格局

精品原创

小房间联通大世界 罗山法院互联网调解室率先配备"云上法庭"终端并投入使用 小房间联通大世界 罗山法院互联网调解室率先配备"云上法庭"终端并投入使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