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信阳市浉河区:迎战疫情,社区在行动

2020-02-1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 通讯员 张诗瑶)“我下单订的东西到了没?”“到了!到了!您电话多少?哪个单元的?”2月8日10时,信阳市浉河区湖东办事处三五八社区和富元物业的工作人员已经忙的不可开交了。他们用微信或电话逐个联系社区居民送上物业人员一大早采购的新鲜蔬菜和水果。

面对来势汹汹的疫情,湖东办事处三五八社区作为容纳居民一千八百多人的大型社区积极响应号召,严格执行防控政策。在群防群控、联防联控中发挥社区独特作用。为了保障居民的生命安全,一场对抗疫情的战争正在社区里打响。

因为疫情发生的突然,许多居民并未做好生活物资的囤积准备,针对这一情况,湖东办事处三五八社区迅速联合富元物业在小区内设置便民服务点开展“先到家”服务。在微信群里居民们扫码下单,物业提供蔬菜水果米面油代购服务。

对于居民来说,足不出户就享受到贴心服务,能安心在家自我隔离。但对于社区和物业的工作人员来说,则是个不小的挑战。为了保障蔬菜水果的新鲜度,工作人员凌晨就要驱车前去采购,然后进行消毒与分装处理,再运往社区进行核对分发,并为在家隔离与不方便行动的住户提供送货上门服务。看着忙碌的工作人员,前来领取代购食品的居民由衷的感叹道:“他们太辛苦了!服务又好又快,解决了我们不少困难!”

隔离病毒,不隔离爱。正是因为拥有这样一群极具奉献精神的基层工作人员,在疫情期间每一个人都感受到温暖。

(映象网信阳新闻热线: 15503760000,投稿邮箱:yxxy2013@126.com。 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信阳市 浉河区 迎战疫情 社区 行动 责编:李高洁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淮滨:抢抓机遇 构建产业发展新格局 淮滨:抢抓机遇 构建产业发展新格局

精品原创

小房间联通大世界 罗山法院互联网调解室率先配备"云上法庭"终端并投入使用 小房间联通大世界 罗山法院互联网调解室率先配备"云上法庭"终端并投入使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