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信阳市城市管理局举办演讲比赛

2019-06-1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 通讯员 余斌)为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切实增强干部职工为民服务意识,充分展示信阳市城管系统服务风采与文明新风。日前,信阳市城市管理局在五楼会议室举行“文明服务我出彩 群众满意在窗口”主题演讲比赛。

演讲比赛中,8名选手围绕“五优”文明服务,结合各自单位窗口工作,以饱满的热情及鲜活生动的事例,将身边的真实故事娓娓道来。

一段段慷慨激昂、声情并茂的演讲,这其中,既有整日奔波大街小巷工作的体验感悟,又有24小时值班守候城市的工作典范;既有对城管体制改革的认真践行,也有在城市精细化管理中的争先创新;既有群众对于依法行政不理解时的耐心细心,又有无怨无悔扎根一线的信心决心……

本次演讲比赛,从多角度反映了市城管系统各部门在服务态度、服务技能、服务效率、服务举止、服务环境创建上取得的成绩,赢得台下评委和观众的阵阵掌声。

经过一番激烈的角逐,评委现场打分,本次比赛共评选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3名。其中来自市城管局供水公司杨光演讲的《一切为了人民》和市城管局数字化管理中心从云演讲的《我的微笑 让您“听”见》获得本次比赛的一等奖。

“践行文明服务,让群众更满意”是发挥文明单位模范带头作用和履行文明单位社会责任的一种承诺。此次演讲比赛的举办,充分展示了新时代信阳城管系统干部职工铆定一线、兢兢业业的良好窗口形象,增强了我市城管系统广大干部职工为民服务的热心、爱岗敬业的诚心、创新服务的决心,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职工在新时代担当新使命、展现新作为、创造新业绩,开创更加辉煌的城管事业新局面!

(信阳新闻热线: 0376—6365159,投稿邮箱:yxxy2013@126.com。 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信阳市 城市管理局 演讲比赛 责编:王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淮滨:抢抓机遇 构建产业发展新格局 淮滨:抢抓机遇 构建产业发展新格局

精品原创

小房间联通大世界 罗山法院互联网调解室率先配备"云上法庭"终端并投入使用 小房间联通大世界 罗山法院互联网调解室率先配备"云上法庭"终端并投入使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