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信阳市城市管理局持续深入开展餐饮油烟污染整治行动

2019-06-1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吴彦飞 通讯员 余斌)打赢蓝天保卫战,整治餐饮油烟污染是重点。在信阳市城市管理局环境污染防治工作推进会召开后。该局机关大气办立即启动餐饮油烟污染整治行动,对全市油烟污染重点区域进行再排查、再清理、再整治,持续改善城区空气质量,优化城市人居环境。

6月10日至12日,信阳市城市管理局联合市控尘办组织车站办、城管执法支队机动大队、辖区控尘办等10余名执法人员深入全市重点区域开展餐饮油烟污染排查。

针对发现的问题,执法人员现场下达整改通知,责令立行立改:对整治中发现的油烟净化设备安装不规范的门店,按照相关规定责令限期整改;对油烟超标排放、造成墙面污染的门店,现场检测油烟排放浓度,责令其定期清洗并建立清洗台账,确保达标排放;对烟道直排地下管网的门店,要求其立即拆除,并安装合格油烟净化器;对于直接向内河和地下管网偷排泔水的门店,责令辖区办事处督促限期整改,对于拒不改正的责令停业整顿。

“以前这里油烟大的都不敢开门,到处弥漫着难闻呛人的油烟味儿。所以你们整治油烟污染,看似小事、实则不小,这是事关老百姓健康的大事儿,是为老百姓办的好事、实事啊!”在金桂园小区,一位大爷拉着执法人员张传军的手称赞道。

“有了人民群众的支持和点赞,我们没有理由打不好这一仗”。广大执法人员纷纷表示,有决心、有信心在局党组的坚强领导下坚决打赢环境污染攻坚战!

据悉,接下来信阳市城管部门还将深入开展黑臭水体、环境卫生等一系列集中整治行动,不断巩固整治成果、促进常态长效。

 (信阳新闻热线: 0376—6365159,投稿邮箱:yxxy2013@126.com。 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信阳市 城市管理局 餐饮油烟 污染整治行动 责编:王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淮滨:抢抓机遇 构建产业发展新格局 淮滨:抢抓机遇 构建产业发展新格局

精品原创

小房间联通大世界 罗山法院互联网调解室率先配备"云上法庭"终端并投入使用 小房间联通大世界 罗山法院互联网调解室率先配备"云上法庭"终端并投入使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