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信阳羊山新区龙飞山办事处召开庆“七一”党员代表座谈会

2019-06-2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为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6月21日下午,信阳羊山新区龙飞山办事处党委召开“温党史 颂党恩 忆初心 担使命”庆“七一”党员代表座谈会,办事处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机关党小组组长、党员代表等28人参加座谈。

会上,各位党员代表从回顾党的历史,畅谈自己对党的认识,围绕新时期如何做好党群服务工作等方面进行深入探讨,进一步增强了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使命感、责任感和荣誉感。 

该办事处党委书记管长军同志对出席座谈会的党员代表表示衷心的感谢,要求辖区党员要牢记自己是一名共产党员,要增强党员的自豪感,强化党员意识,时刻牢记入党时的誓言,对照党员的先进性标准,不忘初心,牢记党员的责任义务,切实做到关键时刻能站出来,工作中能把群众带起来,撸起袖子加油干,无愧于共产党员的光荣称号,以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努力为建设“清秀龙飞山”作出贡献。

 (信阳新闻热线: 0376—6365159,投稿邮箱:yxxy2013@126.com。 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信阳 羊山新区 龙飞山办事处 党员代表座谈会 责编:王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淮滨:抢抓机遇 构建产业发展新格局 淮滨:抢抓机遇 构建产业发展新格局

精品原创

小房间联通大世界 罗山法院互联网调解室率先配备"云上法庭"终端并投入使用 小房间联通大世界 罗山法院互联网调解室率先配备"云上法庭"终端并投入使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