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信阳南湾湖风景区召开2019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

2019-07-0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日前,信阳市南湾湖风景区召开2019年度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深入贯彻落实全市市委文明委(扩大)会议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对该区2019年创建工作进行再部署再加压再推进。南湾湖风景区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杨春丽参加会议并讲话。

杨春丽指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是我们矢志不移、志在必得的奋斗目标,全区上下要坚定信心,鼓足干劲,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务实的作风,打好创建攻坚战,确保各项目标任务圆满完成。

杨春丽强调,一是肯定成绩,凝聚共识,切实坚定创建必成的信心和决心。2018年,各级各部门聚焦聚神聚力,苦干实干真干,抓重点、攻难点、出亮点,创建氛围日益浓厚、社区建设效果显著、城市基础设施日趋完善、市容市貌显著提升、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水平不断提高、长效常态机制进一步健全,取得了阶段性成效。二是认清形势,正视问题,切实增强创建必成的紧迫感。2019年,是关系本轮创建工作能否冲进决赛、一举成功的关键一年,当前南湾湖风景区在基础设施建设、城市精细化管理、城市软环境和市民文明素养上还存在短板和不足,要拿出有针对性的措施认真加以解决。三是对标对表,突出重点,狠抓创建必成的各项工作落实。要以《全国文明城市测评体系》和《操作手册》为考试大纲和总抓手、指挥棒,严格对照标准,突出抓好基础设施建设、典型问题整治、市民文明素养提升、网报材料和考察点位打造等工作。四是改进作风,严格奖惩,切实扛牢创建必成的责任和担当。要以“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干部作风提升年”活动为契机,大胆负责、勇于担当,敢于触及矛盾、敢于动真碰硬,确保各项工作在测评中经得起检验。

会上,区总工会主席陈顺时传达了全市市委文明委全体(扩大)会议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推进会会议精神;区调研员董敬中传达了《信阳市城市创建工作督查考评办法(试行)》;南湾办事处等6家单位做了表态发言;区建委等12个单位递交了2019年创建工作目标责任书。

全区副处级以上领导,区机关副科级以上干部,区属各单位班子成员及创建办主任,各垂直部门负责人,部分驻辖区单位、企业代表,各社区支部书记、主任共计150余人参加了会议。

(信阳新闻热线: 0376—6365159,投稿邮箱:yxxy2013@126.com。 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信阳 南湾湖风景区 全国文明城市 工作推进会 责编:王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淮滨:抢抓机遇 构建产业发展新格局 淮滨:抢抓机遇 构建产业发展新格局

精品原创

小房间联通大世界 罗山法院互联网调解室率先配备"云上法庭"终端并投入使用 小房间联通大世界 罗山法院互联网调解室率先配备"云上法庭"终端并投入使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