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信阳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侯钦东慰问高温下一线执勤交警

2019-08-0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8月1日,信阳市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侯钦东在信阳市政府办公室副主任陈春平,市公安局党委委员、交警支队长陈浩陪同下,深入信阳市新六大街与新七大道十字路口、新七大道与北京路十字路口等处,亲切看望慰问了奋战在执勤一线的交警。

在新七大道、新六大街、北京路等地,侯钦东详细询问了全市创文工作警力勤务部署、车流人流、路面交通秩序管控、交警工作生活等情况。每到一处,侯钦东都和执勤交警辅警一一握手,对全市公安交警在当前全市最热的时期,战高温、斗酷暑,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全力开展交通秩序整治工作中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全市交警在极端天气条件下兢兢业业、坚守岗位付出的艰辛努力表示衷心的感谢和诚挚的问候,叮嘱一线执勤交警辅警在高温和恶劣天气下执勤一定要注意防暑降温和自身安全防护工作,并送去了慰问品。

在新六新七路口,侯钦东指出:今天我代表市政府和市公安局党委来看望慰问大家,对同志们表示感谢。信阳市的创文工作也进入了关键时期,在这个时期,尤其需要同志们继续发扬不怕吃苦,连续作战,勇于拼搏的良好精神状态,扎扎实实做好交通安全保卫工作。城市要运转,市民要出行,当前大家的任务非常艰巨,市委、市政府和全市人民对大家非常期待,希望大家为创文工作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同时,交警支队和后勤保障部门要合理安排好勤务,在高温酷暑的情况下,为降温防暑方面提供好的保障,在重点时段重点路段有足够警力部署,同时安排好同志们的休息时间,用足够的精力投入到当前的各项工作

在新七大道与北京路口,侯钦东同志指出:一年一度征战是对同志们的考验,在盛夏酷暑中,广大交警顶烈日战酷暑,尽心尽力,以百倍的精神,高昂的斗志始终坚守在交通管理工作的第一线,为信阳市区交通安全做出了突出贡献,同志们辛苦了!市委、市政府和全市人民给大家纷纷点赞,予以充分肯定和赞扬。希望大家要继续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作风,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中不断提升工作水平,在交通管理工作中再立新功。

一线执勤交警纷纷表示,感谢市委、市政府和市局党委对基层民警的关心关爱,将以此为动力,继续发扬连续作战,不怕吃苦的工作作风,确保各项安保工作措施落实到位。

(信阳新闻热线: 0376—6365159,投稿邮箱:yxxy2013@126.com。 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信阳 高温 执勤交警 责编:王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淮滨:抢抓机遇 构建产业发展新格局 淮滨:抢抓机遇 构建产业发展新格局

精品原创

小房间联通大世界 罗山法院互联网调解室率先配备"云上法庭"终端并投入使用 小房间联通大世界 罗山法院互联网调解室率先配备"云上法庭"终端并投入使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