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信阳召开涉气行业环境违法行为专项执法行动交办问题整改会

2019-08-1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 通讯员 梁聪)为进一步推进和落实全省涉气行业专项执法行动交办问题整改工作。8月13日下午,信阳市生态环境局组织召开了全市涉气企业专项执法行动交办问题整改工作座谈会。信阳市生态环境局局长胡培刚,分管执法工作的副局长李新,市环境监察支队负责人及全市生态环境局各县(区) 分局局长参加了会议。

会上,信阳市环境监察支队支部书记陆斌通报了全省涉气行业专项执法行动交办建议立案类案件办理进展情况和建议整改类问题企业整改进度情况。李新对下一步整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信阳市生态环境局局长胡培刚指出,一定要充分认识交办问题整改工作的重要意义,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全面完成好“整改月”各项工作任务。胡培刚要求,省专项执法组在信阳检查期间查出企业存在的违法违规问题,各县区一定要高度重视,善于借势,严格依法把涉嫌违法案件查处到位,巩固专项执法行动成果,坚决杜绝擅自销案,大事化小,小事化了。对整改类问题,要按照省厅要求的时间节点高标准整改到位。8月底市局将组织检查组,对各县区开展交叉互查。胡培刚强调,要持续加压、夯实责任、强力推进,确保省专项行动交办的问题得到彻底解决,以优异成绩迎接省厅抽查核查!

(信阳新闻热线: 0376—6365159,投稿邮箱:yxxy2013@126.com。 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信阳 涉气行业 问题整改会 责编:王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淮滨:抢抓机遇 构建产业发展新格局 淮滨:抢抓机遇 构建产业发展新格局

精品原创

小房间联通大世界 罗山法院互联网调解室率先配备"云上法庭"终端并投入使用 小房间联通大世界 罗山法院互联网调解室率先配备"云上法庭"终端并投入使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