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淮滨县金融扶贫专题会召开

2019-08-1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 通讯员 郝昱玮日前,淮滨县金融扶贫专题会在县行政新区会议中心视频会议室召开,通报全县企贷企用宣传大使劳务费兑付情况,针对未及时兑付的企业明确时间节点并提出具体要求,确保全县金融扶贫工作取得预期效果。

淮滨县委副书记、县长梁超,县委常委、县政府常务副县长郑刚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淮滨县委县政府开展金融扶贫工作以来,全县大部分企业都能够积极响应县委县政府的号召,主动投身到脱贫攻坚的伟大事业中,履行一个企业的社会责任和应尽的义务,但仍存在部分企业大局意识不够,行动迟缓,至今尚未履行带贫责任,既损害了企业形象,也影响了全县脱贫攻坚工作大局,希望相关企业能正视问题,端正思想,履行责任,兑现承诺。

会议要求全县带贫企业要有政治敏感性,充分认识到脱贫攻坚不仅仅是党委、政府的事,也是全社会的事,与每个企业紧密相连,各企业要积极行动起来,投身到脱贫攻坚的事业中去,积极带贫,主动带贫;各乡镇要多与企业沟通交流,督促到位、配合到位、算账到位;县脱贫攻坚领导小组要问责到位,确保全县金融扶贫工作取得预期效果。

 (信阳新闻热线: 0376—6365159,投稿邮箱:yxxy2013@126.com。 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淮滨县 金融扶贫 专题会 责编:王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淮滨县多措并举备春耕

    春芽萌动,万物复苏。时下,正值春耕备播关键时期,为确保淮滨县88万亩农田丰产丰收,该县干群除了精心指导群众做好防护措施战胜“疫”情,还从农资运送、技术指导、气象服务等措施多管齐下,保障助力春耕生产。

  • 淮滨县多措并举备春耕

    春芽萌动,万物复苏。时下,正值春耕备播关键时期,为确保淮滨县88万亩农田丰产丰收,该县干群除了精心指导群众做好防护措施战胜“疫”情,还从农资运送、技术指导、气象服务等措施多管齐下,保障助力春耕生产。

  • 淮滨县22万亩高标准农田建设全面复工

    “我是24日来的,在这里已经干两天了,我们正干劲十足。不能误了农时啊,这不,我今天给自己定了2公里的渠道开挖目标。”来自潢川县的年轻小伙儿胡志强开着挖掘机自信地说。

  • 淮滨县邓湾乡:退役军人助“疫”线爱心纪实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淮滨县邓湾乡退役军人事务站积极响应上级部门发出的倡议,号召广大退役军人投身疫情防控,在新的战“疫”中再立新功。倡议发出后,该乡退役军人充分展示了“退伍不褪色”的精神,以各种形式积极参与到疫情防控行动中。

  • 淮滨县“党建产业”双联盟为复工复产护航

    “自乡里成立了雪松产业联盟后,我种了16亩雪松,每亩450棵,一颗成本30元,现在最少能卖100元。疫情期间,村里的‘小喇叭’一直在宣传雪松管理知识,乡政府还帮忙联系买家,很快就能见到钱喽。”2月25日,在田间正给雪松剪枝施肥的淮滨县张里乡朱前楼村贫困户朱金亮说。

  • 淮滨县法院:战“疫”90后硬核保家园

    “17年前我们是被保护的幼苗,现在换我们为家乡遮挡风雨”淮滨县法院工作人员沈雪蕾说。90后沈雪蕾是最早向党组织报名参加防疫工作的人之一,她的丈夫同样也已经投入到其单位的疫情防控一线。尽管她舍不得离开年幼的孩子,但是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沈雪蕾告诉懵懂的孩子:“妈妈是共产党员,紧要关头要第一时间顶上去。”她将孩子暂时交给爷爷奶奶照料,主动站到了防疫一线,与其他同志们一起守护广大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 淮滨县人武部:战士热血 “疫”线担当

    疫情就是敌情,抗疫就是战斗。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淮滨县人武部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和头等大事来抓,多次召开会议传达上级指示、分析研判形势,全面彻底摸排情况、坚决落实封闭管理、严格实行隔离观察,积极参与驻地防护知识宣传、无主社区人员排查、日常洗消灭毒等工作。

  • 淮滨县王勇:当好交通运输执法局疫情防控“领头

    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肆虐全国。在这危难时刻,淮滨县交通运输局副局长、交通运输执法局局长王勇身先士卒,冲在前、做示范,带领交通运输执法局继续保持“春节模式”昂扬的斗志和饱满的精神,投入到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誓与疫情抗争到底,用实际行动诠释“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的忠诚与担当,切实发挥了“头雁效应”。

  • 淮滨县疾控中心志愿者李志强:返乡学子的抗“疫

    连日来,新冠肺炎疫情高发,防控形势严峻,许多青年志愿者团结一心,冲在战“疫”一线。淮滨县李志强就是这许多青年志愿者中的一名。

  • 淮滨县检察院: 启用远程提讯系统 促进办案效能

    “我们是淮滨县检察院的工作人员,今天就你涉嫌盗窃犯罪一案依法对你进行讯问,希望你如实回答。”2月17日,一场以视频形式展开的远程提讯在淮滨县检察院远程提审室进行。

今日热点

淮滨:抢抓机遇 构建产业发展新格局 淮滨:抢抓机遇 构建产业发展新格局

精品原创

小房间联通大世界 罗山法院互联网调解室率先配备"云上法庭"终端并投入使用 小房间联通大世界 罗山法院互联网调解室率先配备"云上法庭"终端并投入使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