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信阳肿瘤医院举办“第二届医师节”表彰会暨文艺汇演活动

2019-08-1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 通讯员 袁静)为迎接即将到来的第二届中国医师节,弘扬广大医务人员“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崇高职业精神,展示医护人员风采,不断提升医师队伍的凝聚力、影响力和感召力。8月16日下午,信阳市肿瘤医院举办了“第二届医师节”表彰大会暨文艺汇演。

会上,信阳市肿瘤医院院长丁新华首先代表领导班子向常年奋战在一线的全体医师表达了节日的问候,并号召全院职工向先进典型学习。丁新华指出,近年来,医院医疗设施和诊疗环境进一步改善,医疗质量明显提高,学科建设得到加强,人才梯队逐步完善,医院的核心竞争力日益显现。这些成绩源于上级部门的支持,源于全院职工的无私奉献,更与日夜奋战在救死扶伤第一线的医师们密不可分。全院医师要秉承医德,敬佑生命,感恩患者;要持续学习,不断提升技术水平,救死扶伤;弘扬崇高精神,聚力健康中国。

随后,该院领导对全院范围内评选出的“优秀医师”、“十佳优护”、“十佳岗位标兵”,以及在“应急技能比武大赛”中获奖的人员进行了表彰颁奖。

活动中,该院各临床科室医务人员带来了自编、自导、自演的精彩节目,通过歌曲、舞蹈、诗朗诵等形式展现了医护人员积极向上、充满活力的精神风貌,为观众奉献了一场精彩纷呈的文艺演出。

据悉,为庆祝本届医师节,信阳市肿瘤医院开展了“走访慰问医疗一线医师;关怀慰问离退休老医生;优秀医师表彰大会及文艺汇演;院外应急知识普及教育培训”等系列活动。旨在通过活动,让全体医务人员切实感受到医院的关怀和温暖,进一步增强团队的凝聚力,号召全院职工,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人民群众的健康保驾护航。

(信阳新闻热线: 0376—6365159,投稿邮箱:yxxy2013@126.com。 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信阳 肿瘤医院 文艺汇演活动 责编:王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淮滨:抢抓机遇 构建产业发展新格局 淮滨:抢抓机遇 构建产业发展新格局

精品原创

小房间联通大世界 罗山法院互联网调解室率先配备"云上法庭"终端并投入使用 小房间联通大世界 罗山法院互联网调解室率先配备"云上法庭"终端并投入使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