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潢川县人民政府十四届三次全会暨廉政工作会议召开

2019-08-2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8月22日上午,潢川县人民政府十四届三次全会暨廉政工作会议在县政府五楼会议室召开。在家的各位县长和县政府党组成员出席会议,各乡镇、办事处、县直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及部分特邀企业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县长兰恩民主持。

兰恩民强调,一要坚定信心,克难而进。上半年,我们实现了脱贫摘帽,环保攻坚、结构调整、项目建设、民生实事等重点工作都取得了较好成绩,但还存在部分指标被动落后、工业支撑能力不强、项目建设推进不快、营商环境依然不优等不足。面对复杂形势和严峻考验,必须要聚焦薄弱环节,突出目标导向、咬紧牙关、负重前行,担当担难担险,力争更多工作在全省全市争前列、创一流。二要瞄准靶心,全力攻坚。在经济调度上下工夫,必须坚持问题导向、责任导向、结果导向,紧盯痛点难点,加强经济运行监测调度,加大攻坚克难力度;在三大攻坚上打硬仗,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强化思想认识和使命担当,以决战必胜的信念,盯紧盯牢、持续发力;在项目建设上出实招,要扎实做好前期工作,夯实经济发展后劲,加大建设环境保障,确保快速有序推进;在开放招商上求突破,要坚持全员招商,主动开放政策,深入推进“放管服”改革;在乡村振兴上当先锋,要从规划入手,描绘特色蓝图,从产业抓起,壮大特色支柱,从环境开始,建设特色村庄;在城市建设上迈开步,要拉开框架,建设新城,改造老城,精细管理;在改善民生上见实效,要大力发展社会事业,着力完善社会保障,全力确保社会稳定。三要不忘初心,清正守廉。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四个服从”“两个维护”,不折不扣把中央大政方针和省委、市委、县委决策部署贯彻落实到位,坚持无禁区、全覆盖、零容忍,有案必查、有腐必惩,严肃查处腐败分子,始终保持高压态势。四要上下同心,务实担当。加快追赶超越、实现全年目标,实干是根本,落实是关键。各级各部门务必上下同心,干字当头,要齐心协力、深入一线、争先创优、真督严考抓落实,各级各部门要合力同向,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拧成一股绳,形成推动发展的强大正能量;要做到小局服从大局、部分服从整体,树牢上下一盘棋思想,形成抓落实的整体合力,共同推进工作落实,以敢闯一流、敢挑重任、敢为人先的信念和劲头,推动各项工作在全市争一流、全省争先进、全国争典型,让我们在县委的坚强领导下,靠拼搏推动发展,靠汗水收获成果,以实际行动向建国70周年献礼。

会上,潢川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赵军华对全县上半年经济运行情况进行点评,县纪委副书记、监察委副主任高福平通报了全县干部作风提升“利剑行动”查处情况,县自然资源局、房管中心、工信局、税务局、江家集镇、泰禾木业有限公司分别就土地招拍挂及“三块地”改革、房屋征收及棚户区建设、工业经济运行全年目标任务完成、乡镇经济工作发展、项目建设做了发言。

(信阳新闻热线: 0376—6365159,投稿邮箱:yxxy2013@126.com。 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潢川县 工作会议 责编:王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淮滨:抢抓机遇 构建产业发展新格局 淮滨:抢抓机遇 构建产业发展新格局

精品原创

小房间联通大世界 罗山法院互联网调解室率先配备"云上法庭"终端并投入使用 小房间联通大世界 罗山法院互联网调解室率先配备"云上法庭"终端并投入使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