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 > 正文

中国人寿举办70周年司庆书信征集活动

2019-08-27  来源:映象网

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也是中国人寿诞生70周年。在这个重要的历史时刻,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面向系统内广大干部员工、营销人员、离退休人员,以及扶贫对象、受捐孤儿、公司客户等群体征集书信,开展“相知多年 值得托付”书信展演活动。

本次书信征集展演活动围绕“变迁、出发、畅想、家书、同事、客户”六大主题开展。自4月1日活动开始至今,共收到上千封书信,国寿系统内外参与热情高涨。

据了解,中国人寿举办此次书信征集展演活动的初衷,是希望以书信这样一种传统的方式,记载和抒发人与人之间最难能可贵的爱与信任,呈现出每一位平凡亲历者真实的国寿故事和感悟,向社会的变迁、企业的发展、人与人之间愈发真挚的情感致敬。在参与者中,有白发苍苍、已经退休的中国第一代保险业务员,有刚刚大学毕业、踏上工作岗位的职场新人,有一直信赖、支持中国人寿品牌的客户,还有在地震中失去亲人、接受中国人寿关爱的孩子……他们虽处于不同的时代,但是与中国人寿同舟共济、携手前行的真实情感始终没有变。

一封封或情真意切或浩气昂扬的信件,连通了过去与现在,不仅是对中国人寿70年来的发展回眸,更是对中国人寿现实成长的真实映照。征集的信件中,有三代同是“国寿人”的保险之家,他们共同见证着中国保险业的成长和壮大。在他们的亲身经历中,一份保单,挽救的是震区中的破碎家庭,是重疾患者重燃生命意志的一道曙光,是境外游客在我国突发急病时得到的及时救助和人道主义援助……一份保单就是一份保障,更是一个承诺,一份恒久的爱。

书信是流动的情感,也是每一个平凡人对最鲜活、最生动的过往生活与工作的记忆和记录。书信,不仅仅是一串串文字,更是闪闪发光的信念和信仰。不论身处哪个时代,那个最感动人心的曾经,都会是激励着当下人不忘初心、奋勇前进的动力。中国人寿与国家、与社会、与你和我拥有共同的记忆、共同的情感、共同的对美好未来的期许。

重振国寿再出发,启始国寿新不凡。在全党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之际,中国人寿创新开展此次书信征集展演活动,也将激励着系统内党员干部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不忘身处的行业与职业使命,以70年历程为起点,全身心投入到“重振国寿”的发展新征程上,为公司实现高质量发展,为满足广大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对美好生活的保障需求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文章关键词:中国人寿 书信征集活动 责编:王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中国人寿公布2019年十大理赔案例

    ​近年来,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人寿”)始终秉持“诚实守信 客户至上”的服务理念,持续加大科技创新力度,不断优化理赔全流程智能服务,全力为客户提供更加快捷、温暖的理赔服务体验,托起一个个家庭的希望。

  • 累计提供1057个岗位 中国人寿助力“稳就业”

    为认真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鼓励吸纳高校毕业生就业的工作部署,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人寿”)积极响应中央“稳就业”的号召,于3月13日启动了春季校园招聘活动,累计提供1057个岗位,拟招聘2161人,其中信阳计划招聘7人。截至3月29日,中国人寿已经收到超过2万名应届毕业生投递的简历。

  • 国企单位正式编制 中国人寿信阳分公司计划招聘7

    4月1日,记者从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信阳分公司获悉,该公司计划招聘7名应届毕业生,工作地点为信阳市所辖各县区(信阳各县区本地生源优先推荐)。专业类别涵盖精算类、投资类、业务管理(含医学)类、销售管理类、客户服务类、财务管理类、信息技术类、人力资源(含教育培训)和综合行政类、法律和风险管理类、机械与建筑工程类等。

  • “疫”路同行 中国人寿全力保护保险消费者权益

    坚持“诚实守信、客户至上”的原则,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人寿”)积极创新产品研发,应用科技赋能服务,不断强化消费者权益保护。新冠肺炎疫情期间,中国人寿更是以保险消费者为中心,创新防疫服务,保障客户权益,提高服务效率,持续提升客户服务体验。

  • 中国人寿淮滨支公司爱心助力抗“疫”阻击战

    自新冠肺炎疫情暴发以来,淮滨县各级政府机关及众多企业单位和个人都积极参与到疫情防控中,上下一心, 众志成城,共同筑起抗击疫情的钢铁防线。

  • 疫情当前 中国人寿信阳分公司服务持续在线

    岁末年初,全国上下都洋溢着新春的喜悦,但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牵动着亿万人民的心。这是一场没有硝烟的阻击战,信阳做为河南的“南大门”,紧邻湖北,人员往来频繁,大批信阳人在武汉经商、务工、求学。疫情防控形势十分严峻,防控任务非常艰巨。

  • 中国人寿信阳分公司与信阳市民企商会签署战略合

    11月19日,中国人寿信阳分公司与信阳市民企商会在南湖书院举行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中国人寿信阳分公司总经理梅兵、信阳市民企商会会长杨乐代表双方签约。

  • 中国人寿推出国寿鑫福临门年金保险

    ​日前,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人寿”)在建司七十周年之际,重磅推出一款保险新品——国寿鑫福临门年金保险。该保险产品可满足客户的子女教育需求、养老规划需求、家庭财务管理需求,为客户提供贴心关爱与守护。

  • 稳赢!中国人寿前三季度业绩持续向好

    10月29日,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人寿”)公布2019年前三季度业绩,各项指标持续向好推进,高质量发展助推“重振国寿”步伐快速稳健迈进。

  • 中国人寿“相知多年 值得托付”书信 巡礼小程

    日前,记者从中国人寿信阳分公司获悉,上半年,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人寿”)在全系统举办了“相知多年 值得托付”书信征集活动。经过一百多天的筹备与征集,一千多封书信的阅读与筛选,中国人寿“书信巡礼”小程序正式上线。读者可以通过小程序或扫描二维码阅读一份份洋溢着国寿情愫的真实故事。

今日热点

淮滨:抢抓机遇 构建产业发展新格局 淮滨:抢抓机遇 构建产业发展新格局

精品原创

小房间联通大世界 罗山法院互联网调解室率先配备"云上法庭"终端并投入使用 小房间联通大世界 罗山法院互联网调解室率先配备"云上法庭"终端并投入使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