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息县县委书记金平深入到城区部分学校调研指导工作

2019-09-0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日前,息县县委书记金平深入到城区部分学校调研指导秋季开学工作。息县领导霍昱廷、何枫陪同调研。

金平一行先后来到华中师范大学附属息县高级中学和第四初级中学,深入到教室、餐厅等地,详细了解开学准备工作。在息县高中,正值课间休息时间,金平走进教室,看望慰问学生,并与他们亲切交谈。金平说,高中是求学生涯中的关键时期,希望同学们带着强烈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刻苦学习、发愤图强,努力提升才干,为母校争光、为家乡添彩。金平要求,息县高中要立足高标准建校的优势,发扬好不畏艰难、勇于挑战的精神,努力建设“出成绩、出名师、出品牌”的一流高中;要突出教学质量的核心地位、加强学校管理,既聚焦优质生源培养,更不能放弃任何一名孩子,确保圆满完成教学目标;要创新思路方法,把尊师重教的理念宣传到社区、传导到家庭,努力营造全社会关注教育、重视教育的良好氛围。

在息县第四初级中学,金平详细查看了学校基础设施建设进展情况。金平指出,施工单位要全力以赴抢抓工程进度,明确时间节点,全力推进工程建设,确保及时交付使用;要高度重视开学后的校园安全工作,抓小抓早、细化措施、防微杜渐,坚决杜绝校园安全事故;要强化服务意识,重点解决好学生的出行和就餐问题,努力做到让社会认可、家长放心、学生满意。

(信阳新闻热线: 0376—6365159,投稿邮箱:yxxy2013@126.com。 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息县 城区部分学校 调研指导 责编:王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中共息县人民法院机关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顺利召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不断提高凝聚力、战斗力和创造力,3月27日,息县法院机关党委召开换届选举党员大会,听取和审议息县法院上一届机关党委工作报告,并选举出新一届机关党委委员。会议设主会场和1个分会场,会议由机关党委委员李学国主持,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全部党员参加了会议。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始。

  • 息县公安局筑牢疫情“防护墙”

    “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面对异常严峻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形势,息县公安局党委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迅速启动战时机制,强力动员和组织全县公安机关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民警、辅警等力量,以冲锋者的姿态,积极参加全县疫情防控阻击战。

  • 争创全市法院一流警队—息县法院司法警察培训班

    为适应审判执行工作新形势的需要,进一步提高人民法院司法警察的综合素质,增强押解、看管、值庭以及处置突发事件的能力,日前,息县法院法警大队共30余名法警开始了为期10天的业务技能提升培训。他们挥汗如雨、战天斗地,用青春和热血阐述着司法警察这一平凡岗位的别样精彩!

  • 李正军到息县调研指导全省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观

    日前,信阳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李正军调研指导全省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观摩准备工作并召开座谈会。息县县长袁钢,县领导王家才、王勇陪同。

  • 息县法院举办全院司法警察业务技能提升培训班

    为加强息县法院司法警察队伍建设,不断提高法警队伍的整体素质和战斗力,确保司法警察队伍能够更好地服务审判执行工作,息县法院举办为期十天的司法警察培训班。4月18日上午,培训班开班仪式在信阳市平桥党校举行,息县法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张开出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仪式由息县法院法警大队政委曾德阔主持。

  • 息县法院开展“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普法宣

    4月15日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颁布实施以来的第五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进一步增强人民群众的国家安全意识,增强公民国家安全责任感,形成全民维护国家安全的行动自觉,息县法院积极宣传国家安全法等法律法规。

  • 息县召开“四优四化”小麦农用无人飞行器植保作

    当前正是小麦蚜虫、赤霉病防治的关键时期,为进一步提高“四优四化”弱筋小麦“郑麦103”示范基地机械化植保作业水平,全力推进息县粮食生产全程机械化。日前,息县“四优四化”小麦农用无人飞行器植保作业现场会在弱筋小麦”郑麦103”示范基地东岳镇小黄庄村召开。

  • 息县领导深入到产业集聚区调研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日前,息县县委书记金平、县长袁钢带队深入到县产业集聚区调研重点项目建设情况。息县县领导王家才、张生日、杨成陪同调研。

  • 息县陈法法:为战士洗“战袍” 再累也心甘

    “我们洗涤业看似普通,却是战疫不可或缺的一环。现在疫情防控形势转好,但我们的工作不能松懈。”4月13日,息县晨欣洗涤有限公司的车间里,负责人陈法法带领着工人们有条不紊地对收取的衣物进行洗涤消毒。经过预洗、消毒主洗、清洗、中和等环节,确保清洗干净、消毒到位。

  • 省著名小麦专家到息县调研指导小麦生长情况

    日前,河南省“四优四化”小麦专项首席专家雷振生研究员、吴政卿研究员、市农科院副院长祁玉良、副研究员周国勤等一行6人到息县小麦示范基地调研小麦生长发育情况,并对“一喷三防”工作作出具体指导。县政府副县长黄明陪同调研。

今日热点

淮滨:抢抓机遇 构建产业发展新格局 淮滨:抢抓机遇 构建产业发展新格局

精品原创

小房间联通大世界 罗山法院互联网调解室率先配备"云上法庭"终端并投入使用 小房间联通大世界 罗山法院互联网调解室率先配备"云上法庭"终端并投入使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