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光山县法院以2403.41万元成功拍卖52套涉执行房屋

2019-09-1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 通讯员 段祖号)9月10日上午,经过106轮加价,光山县人民法院通过网络发起的一次司法拍卖尘埃落定。本次拍品为一处涉执行房产,起拍价为2081.41万元,最终以2403.41万元的价格成交,溢价率达15%,这也是该院通过网络成功拍卖的成交价格最高的单个拍品。

该处涉执行房产共52套,为合计总面积6338.02平方米的房屋,所有人为某居委会。在2019年3月,该居委会与某实业公司因房地产开发合同纠纷引发了诉讼,后经调解,当事人双方自愿达成了协议,约定居委会限期向实业公司偿还工程款等费用2000余万元以及相关的利息。

但是居委会一直没有主动履行生效裁判文书确定的义务,并且在执行程序中也未偿还任何费用。光山县人民法院通过调查,发现该居委会建设有安置住宅楼,于是依法对安置住宅楼进行了查封,并决定通过网络司法拍卖及时变现财产,以维护申请人合法权益。

9月9日早上10时,对该处房产的网络司法拍卖正式开始。司法网拍平台显示,本次网拍吸引了1928 人(次)围观,有2人缴纳保证金参与了竞拍,加价竞拍次数达到了106次。9月10日早上10时,该处房产最终以2403.41万元的价格成交,远超2081.41万元的评估价。

与传统拍卖方式相比,网络司法拍卖有着方便快捷、公开透明、成本较低、财产变现快等明显优势。据悉,自司法网拍工作开展以来,光山县人民法院组织网拍231次,成交标的物110个,成交金额近4000万元,成交转换率高达97.35%,司法网拍已成为破解执行难的强有力措施。

(信阳新闻热线: 0376—6365159,投稿邮箱:yxxy2013@126.com。 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光山县 法院 责编:王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光山县举行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活动

    4月15日,光山县文殊乡东岳村文化广场人头攒动,热闹非凡,该县举行的第五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活动,吸引十里八乡群众一大早赶来观看。

  • 光山县孙铁铺镇全面掀起抗旱保丰收高潮

    旱情就是命令,抗旱如同战斗。面对日益严峻的旱情,光山县孙铁铺镇党委、政府主要领导带头深入田间地头,通过查旱情、清沟渠、强保障,提内水、引外水等措施,全面掀起抗旱保丰收高潮。

  • 光山县供电公司:电力“及时雨” 群众送锦旗

    “供电公司精准帮扶解了我们村的燃眉之急,屈所长是个办实事的所长!”5月26日上午,光山县文殊乡副乡长王文举、陈棚村“两委”和村民代表,将一面写有“决胜脱贫 为民解忧”的锦旗送到了国网光山县供电公司,代表全体村民对供电公司倾力做好扶贫工作、助力农业生产连声称赞。这是该公司关注民生、提升服务水平的一个缩影。

  • 光山县公证处优化服务质量 上门为老人办理公证

    5月25日下午,光山县公证处公证员按预约为两位80多岁且行动不便的老人办理了相关公证业务,两位老人及家属对公证处公证员上门提供的优质服务表示感谢。

  • 光山县长王建平主持召开全县抗旱紧急工作会议

    5月26日上午,光山县长王建平在主持召开全县抗旱紧急工作会议时强调,持续的旱情严重影响全县水稻生产,已插秧的田块部分出现了干涸,修整好的田块在等水插秧。水稻生产是光山县农业的重中之重,抗旱在即,县直相关部门和各乡镇(街区)要把工作重心转移到农业抗旱上来,全力以赴抗旱,多做“打粮食”的活。

  • 光山县供电公司:敲响安全警钟 强化安全管理

    “安全是最大的效益,违章是犯罪……”5月26日,光山县供电公司官渡工业园供电所安全员徐光正组织员工学习公司安监部刚刚下发的《关于加强近期安全管理工作的通知》。这是该公司常敲安全警钟、向安全管理要效益的一个场景。

  • 光山县教育体育局举办中小学班主任心理健康教育

    疫情以来,因长期居家学习、过度使用手机、家庭关系紧张、在线学习效果不佳等因素影响,部分中小学生复学之后心理难以复位,产生散漫、焦虑、自卑等心理情绪,有的甚至引发极端行为。提高教师学生心理疏导、学生心理危机干预能力,加强疫情常态化防控下中小学生心理健康教育迫在眉睫。5月23日至24日,光山县教育体育局在信阳市示范性综合实践基地举办了中小学班主任心理健康教育培训班,全县各中小学班主任、分管副校长等2400余人参加培训。

  • 平煤神马集团到光山县对接考察项目合作事宜

    5月22日下午,中国平煤神马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毛,常务副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马源等一行30人,到光山县考察对接平煤神马尼龙产业园项目选址与原甲醇厂资产盘活处置等相关事宜。

  • 一站带一县 光山县举行纪念光山火车站复运四周

    5月20日,光山县举行司马光火车站恢复客运4周年活动。目前,司马光火车站社会效益明显,年发送旅客61万多人次,成为光山未来发展的“火车头”。

  • 光山县供电公司:稻田通上了“解渴”电

    “供电所只用了一天时间就安上了新变压器,解了我们抽水栽秧的燃眉之急,真是太感谢了!”5月20日上午,在光山县泼河镇刘岗电灌站,看着抽水机卷起的磅礴水流,刘岗村党支部书记毕天成高兴地对正在一边忙碌的供电员工说道。这一幕,正是国网光山县供电公司全面提升优质服务水平的一个缩影。

今日热点

淮滨:抢抓机遇 构建产业发展新格局 淮滨:抢抓机遇 构建产业发展新格局

精品原创

小房间联通大世界 罗山法院互联网调解室率先配备"云上法庭"终端并投入使用 小房间联通大世界 罗山法院互联网调解室率先配备"云上法庭"终端并投入使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