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信阳鸡公山风景区召开2019年国庆旅游高峰期接待动员会

2019-09-1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为迎接国庆旅游黄金周,确保假期期间景区各项工作平稳有序运行。9月16日,信阳鸡公山风景区经营管理有限公司在游客集散中心组织召开了2019年国庆旅游高峰期接待动员会,公司经营班子成员和中层管理人员共4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副总经理刘峰主持。

会议开始由行政总监高思宣读“十一”黄金周安全生产工作方案,并对具体工作做了强调。

副总经理刘峰宣读2019年国庆旅游高峰期旅游接待工作方案和应急管理预案,就全面做好旅游秩序巡查、服务接待、投诉处理、卫生环境维护、旅游安全管理等工作进行了总体部署。

总经理陈晗就“十一”黄金周的旅游接待工作安排提出要求,他提出要以“三增一降一无”的总目标开展工作,一是增加景区游客人次;二是增加景区收入;三是增加游客满意度;降低游客投诉;无安全生产事故。

最后,董事长蒋中亮做总结发言。蒋董要求参加会议的中层管理人员要认真领会会议精神,各部室负责人要及时传达会议内容,认真扎实详尽分解工作任务,努力用心提高工作标准。针对“十一”黄金周工作部署和开展,蒋董强调道:一要确保安全生产;二要优化服务质量;三要优化经营秩序;四要扩大宣传造势;五要保证经济效益。

此次会议就今年“十一”旅游黄金周节前各项准备、节中游客接待、节后总结汇报等各项工作做了全面部署。会议要求干部职工要全力以赴、奋发作为,保障“十一”期间各项活动有序开展,以饱满的精神、优质的服务完成“十一”接待任务。

(信阳新闻热线: 0376—6365159,投稿邮箱:yxxy2013@126.com。 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信阳 鸡公山风景区 国庆旅游 高峰期 接待动员会 责编:王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淮滨:抢抓机遇 构建产业发展新格局 淮滨:抢抓机遇 构建产业发展新格局

精品原创

小房间联通大世界 罗山法院互联网调解室率先配备"云上法庭"终端并投入使用 小房间联通大世界 罗山法院互联网调解室率先配备"云上法庭"终端并投入使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