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信阳开展网络安全宣传周法治日主题宣传活动

2019-09-1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 通讯员 周程新)9月19日,由信阳市委网信办主办,信阳市公安局牵头组织的网络安全宣传周法治日主题宣传活动启动。信阳市委政法委、市委网信办、市公安局、市国安局、市文广旅局相关领导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现场,公安部门公开了一批典型的网络安全案例,展示了信阳市公安机关在互联网安全治理和打击网络违法犯罪方面的成效。网安、交管、法制等部门民警通过向群众分发《如何应对常见网络安全风险》宣传册,详细介绍了现在常见的如钓鱼网站、恶意二维码、假冒热点、口令安全等一系列网络和电信诈骗手段,告诫群众一定要增强个人信息保护意识,并现场为群众答疑解惑。

活动中,过往市民认真观看展板,了解网络诈骗、网络违法犯罪应对方法与识别技巧。一位市民告诉记者,宣传采用展板结合相关案例讲解的方式,增强了大家的网络安全防范意识,提高了大家的防范能力,以后就不会轻易上当受骗了。

活动期间,预计展出展板30块、条幅6条,发放宣传页、宣传手提袋千余份(个)。

(信阳新闻热线: 0376—6365159,投稿邮箱:yxxy2013@126.com。 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信阳 网络安全宣传周 法治日 主题宣传活动 责编:王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淮滨:抢抓机遇 构建产业发展新格局 淮滨:抢抓机遇 构建产业发展新格局

精品原创

小房间联通大世界 罗山法院互联网调解室率先配备"云上法庭"终端并投入使用 小房间联通大世界 罗山法院互联网调解室率先配备"云上法庭"终端并投入使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