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信阳市公安交警支队浉河勤务大队开展周末夜查酒驾统一行动

2020-03-2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 通讯员 闫峰)近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交通运输秩序、生产生活秩序加快恢复,道路交通安全风险上升。特别是随着餐饮服务等场所陆续营业,群众休闲消费活动增加,酒驾醉驾违法有抬头现象。为遏制酒驾醉驾多发势头,加大执法震慑力度,按照省总队、市交警支队统一部署,浉河勤务大队于3月20日至22日,在浉河中心城区开展周末夜查酒驾统一行动。

为营造严管严查的态势,大队一是要求各勤务中队将警力、警车摆上路面,二是将查处重点放在居民区、恢复营业的餐饮娱乐场所、城乡结合部周边道路以及事故易发点段,三是组织警力向浉河辖区乡镇延伸,遏制农村地区酒驾醉驾多发势头。

疫情防控期间,大队要求各勤务中队在整治酒驾醉驾时要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严防简单粗暴执法。为确保被检测驾驶员健康安全,使用呼气式酒精检测仪前,必须更换使用新的一次性吹管,并向被检测驾驶人明示。同时,执勤人员要做好安全防护,配齐口罩、护目镜、消毒液等安全防护装备。

3月20日至22日,该大队共计查处10起酒后驾驶机动车交通违法行为(其中一起为二次饮酒后驾驶机动车交通违法行为)。

 (映象网信阳新闻热线: 0376-6880376,投稿邮箱:yxxy2013@126.com。 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信阳市 公安 交警支队 浉河勤务大队 责编:李高洁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淮滨:抢抓机遇 构建产业发展新格局 淮滨:抢抓机遇 构建产业发展新格局

精品原创

小房间联通大世界 罗山法院互联网调解室率先配备"云上法庭"终端并投入使用 小房间联通大世界 罗山法院互联网调解室率先配备"云上法庭"终端并投入使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