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潢川县举办“时代新人说 我和祖国共成长”主题演讲比赛

2019-10-1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日前,由共青团潢川县委、潢川县教育体育局主办,潢川县电视台,潢川县逸夫小学协办的“时代新人说·我和祖国共成长”主题演讲比赛在潢川县逸夫小学博雅楼报告厅进行决赛。经过各单位初赛推荐的49名选手参加了比赛。

参加决赛的49名选手分为少年组和青年组,通过讲述自己和身边人及革命英雄的感人故事和奋斗故事,展现了一代代青少年与祖国共奋进、与时代共成长的生动画面,在广大青年中传递了浓厚的爱国情怀和蓬勃向上的力量。

决赛现场,有弘扬革命精神的红色故事;有扎根乡村的扶贫故事;有为潢川平安建设无私奉献的爱岗敬业故事等,让现场观众感受到新时代潢川人的梦想与力量。比赛经过激烈角逐,少年组、青年组分别产生一等奖5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若干名。

“时代新人说——我和祖国共成长”演讲比赛是全县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之一,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载体,旨在通过演讲比赛的形式,在全县唱响礼赞新中国、奋进新时代的昂扬旋律,更大范围地引导全县青少年弘扬爱国情、奋斗志的精神风貌,激励广大青年干部守初心、担使命的强大动力。

(映象网信阳新闻热线: 0376—6365159,投稿邮箱:yxxy2013@126.com。 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潢川县 主题演讲比赛 责编:王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潢川县举办2020年农民春晚

    1月13日,由中共潢川县委宣传部、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主办,传流店乡党委政府承办,潢川县电视台协办的2020年潢川县农民春晚在该县传流店乡经坊寺村文化广场拉开序幕。

  • 让老人过个欢喜年 潢川县开展“温暖冬天·孝

    50斤大米、1箱油、两袋面粉、一床被子、500元红包……潢川县白店乡敬老院的王义农老人拿着大大的福字笑逐颜开:“政府年年为我们办年货,幸福!”1月16日,潢川县2020年“温暖冬天 孝老行动”捐赠发放仪式主会场在白店乡第一敬老院举行,全县其他20个乡镇、街道办事处设分会场同步开展。

  • 潢川县举办2020年农民春晚

    1月13日,由中共潢川县委宣传部、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主办,传流店乡党委政府承办,潢川县电视台协办的2020年潢川县农民春晚在该县传流店乡经坊寺村文化广场拉开序幕。

  • 河南淮河酒业与潢川县慈善总会签约仪式举行

    12月28日上午,淮河酒业与潢川县慈善总会签约仪式在光州国际酒店举行。

  • 潢川县举办第三届乡村学校少年宫文艺汇演

    “我们都是追梦人,千山万水,奔向天地跑道……”12月27日下午,潢川县行知小学报告厅传出了青春洋溢的歌声,伴随着仁和镇中心小学少年宫带来的开场舞《我们都是追梦人》,潢川县第三届乡村学校少年宫文艺汇演正式拉开了帷幕。

  • 潢川县地方历史课走上党校干部培训讲坛

    日前,潢川县委党校举办了全县中青年和科级干部培训班,并首次将地方历史文化课纳入全县干部培训内容。潢川县史志办主任陈国太为全县参训干部上了一堂题为《学习地方历史知识,增强文化开发本领》的历史文化课,引起了广大参训干部对家乡历史的浓厚兴趣,掀起了地方历史文化学习和开发利用热潮。

  • 潢川县政府在浙江成功举办招商推介会

    日前,潢川县长兰恩民,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胡国平、副主任刘玉峰,副县长李浩、胡冰等带领县政府办、招商局、产业集聚区以及驻杭招商办赴浙江省多地开展招商推介活动并考察项目。

  • 潢川县长兰恩民主持召开县长办公会

    日前,潢川县长兰恩民主持召开县长办公会,潢川县政府领导赵军华等出席会议,政府办公室主要领导及相关科级干部参加会议。

  • 潢川举行第六批重点项目暨潢川县火车站站房改造

  • 潢川举行第六批重点项目暨潢川县火车站站房改造

    12月20日上午,潢川县第六批重点项目暨潢川县火车站站房改造项目开工仪式在火车站站前广场举行。严谨、李万伟、郭永昌、王文辉、兰恩民、余华、胡国平、涂白亮、赵军华等市、县领导出席仪式,县政府办、发改委、交通局等单位及潢川开发区全体干部职工、火车站、中铁电气化局集团、项目施工单位负责人参加仪式。仪式由潢川县长兰恩民主持。

今日热点

淮滨:抢抓机遇 构建产业发展新格局 淮滨:抢抓机遇 构建产业发展新格局

精品原创

小房间联通大世界 罗山法院互联网调解室率先配备"云上法庭"终端并投入使用 小房间联通大世界 罗山法院互联网调解室率先配备"云上法庭"终端并投入使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