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潢川县政府在浙江成功举办招商推介会

2019-12-2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日前,潢川县长兰恩民,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胡国平、副主任刘玉峰,副县长李浩、胡冰等带领县政府办、招商局、产业集聚区以及驻杭招商办赴浙江省多地开展招商推介活动并考察项目。

在浙江省杭州市、台州玉环市、乐清、门头港、三门、宁波等地举办的招商推介会上,兰恩民从生态环境、物产资源、交通区位、人文底蕴等方面介绍了来潢川投资的优势。他强调,潢川有一系列的政策支持,有产业集聚的发展平台,有重商亲商的发展环境,有共谋发展的真心实意,只要投资者下定决心,潢川将为投资者提供最好的资源、政策、环境,诚邀广大企业家和潢川籍在浙经商人士到潢川考察,携手合作,互利共赢。

据悉,本次推介会,签订了浙江中图文旅集团拟投资的多彩文化旅游城项目框架协议,达成了由浙江巨高电力设备有限公司投资的供配电设备产业园和正泰集团投资的光伏电站2个意向项目,并与宁波东城投资集团就新城开发、骆氏集团有限公司就汽车零部件生产项目进行了对接洽谈。

(映象网信阳新闻热线: 0376—6365159,投稿邮箱:yxxy2013@126.com。 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潢川县 招商推介会 责编:王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淮滨:抢抓机遇 构建产业发展新格局 淮滨:抢抓机遇 构建产业发展新格局

精品原创

小房间联通大世界 罗山法院互联网调解室率先配备"云上法庭"终端并投入使用 小房间联通大世界 罗山法院互联网调解室率先配备"云上法庭"终端并投入使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