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河南淮河酒业与潢川县慈善总会签约仪式举行

2019-12-3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 通讯员 金正义)12月28日上午,淮河酒业与潢川县慈善总会签约仪式在光州国际酒店举行。

信阳市酒业协会会长王凌云,潢川县政府副县长徐晶,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李成强,政协党组成员徐文强,慈善总会会长魏炳唐,信阳市人大代表、兴忠集团董事长兼总裁高兴中,豫南商会潢川分会会长彭传海,兴忠集团各分公司、子公司代表,县内外经销商代表参加了签约仪式。

此次慈善签约包括资金来源、受助对象、发放形式、操作流程、慈善资金监管等内容。主要用于爱心助残、孝老敬老、乡村扶贫、困难职工帮扶、公益项目建设等。据估算,仅按“销售一瓶酒,捐款一元钱”的标准计算,淮河酒业每年即向潢川县慈善总会捐款25万元。

淮河酒业自创建以来,始终坚持走公益正道、行大爱善举。从为家乡修路架桥,到捐建学校、敬老院;从关爱孤寡老人,到资助贫困学子;从扶危济困,到爱心助残;从捐款慈善总会,到援建汶川地震灾区。16年来,累计捐款捐物达2000多万元。

潢川县副县长徐晶在讲话中对兴忠集团多年来心系家乡、扶危济困的慈善行为,爱心义举做了高度评价。她指出,慈善是仁德与善行的统一,慈善事业是党委政府惠民政策的有力补充。善举不难,贵在坚持。淮河酒业的公益善举,体现了一家良心企业的责任和担当。她希望,通过此次签约活动,能够带动更多的爱心企业、爱心人士加入到慈善队伍中来,为社会传递更多的正能量。她寄语淮河酒业立足豫南,扎根本土,坚持用质量赢市场,用真品树口碑。让家乡人爱喝家乡酒,让消费者喝上健康酒,让企业赢得更大的市场空间和更多的大众认可。

兴忠集团董事长、总裁高兴中表示,此次慈善资金的设立和签约活动,是淮河酒业情系家乡、回报家乡的爱心承诺,也是打造现代企业慈善捐赠模式的一种新尝试,新探索。一个良心企业和成功的企业家,需要始终保持不忘故土,不忘乡邻、不忘根本的初心。需要始终保持一种勇于承担责任,乐于奉献社会的赤子情怀。更需要通过企业的公益实践、爱心引导,带动更多的成功人士投身到慈善事业中来。

他同时也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让更多的朋友加深对淮河粮液品牌的认识和了解,爱上纯粮酒、家乡酒,让美酒千里飘香,让爱心发扬光大。

活动现场,淮河酒业负责人就企业概况、核心品牌、产品种类、酿造工艺、市场规模、发展前景等一一做了介绍。嘉宾还依次品鉴了“淮河春晓”、“豫南春晓”、“黄国贡”,“绵雅”,“福缘”,“酒头小礼盒”,“五星黄国贡酒”等系列白酒品牌。

据悉,淮河酒业自2012年重新组建以来,以“品德立人、品质立业、品牌立市”为核心理念,以“做纯粮酒,做良心酒”为目标追求,先后投入6000多万元,用于酒厂设备升级和产品研发。培育了以五粮为原料,以“淮河系列”、“黄国系列”为主打的20余款新产品,荣获了河南省著名商标和中国优质产品称号,也以其浓郁的窖香、纯净的口感,赢得了消费者的热捧和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

淮河酒业既将在“双节”期间推出一系列大优惠和大酬宾活动,为春节消费旺季送上一份厚礼。

(映象网信阳新闻热线: 0376—6365159,投稿邮箱:yxxy2013@126.com。 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河南 淮河酒业 潢川县 慈善总会 签约仪式 责编:王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淮滨:抢抓机遇 构建产业发展新格局 淮滨:抢抓机遇 构建产业发展新格局

精品原创

小房间联通大世界 罗山法院互联网调解室率先配备"云上法庭"终端并投入使用 小房间联通大世界 罗山法院互联网调解室率先配备"云上法庭"终端并投入使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