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信阳供水公司在第二届工间操大赛暨信阳市第二届广场舞大赛上获佳绩

2019-11-0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 通讯员 晏鼎)一个广为人知的健身项目,一种随时随地的运动方式,它是一串串经典的节拍,它是一枚枚时代的标签,它是一阵阵健身的热潮。健康中国,你我同行,强身健体,筑梦未来。

11月2日,信阳市第二届工间操大赛暨信阳市第二届广场舞大赛在信阳市第一高级中学体育馆举行。“供水梦之队”代表信阳市城市管理局参加了此次比赛,分别荣获广播体操和广场舞第一名双丰收的好成绩,年轻的队员们再次用实力证明供水梦之队永不懈怠的精神。

本次比赛在千人广场舞中拉开序幕。首先进行的是广播操比赛,“供水梦之队”第五个出场,在强强对阵中,他们不服输,不低头,用完美的精神状态和整齐划一的动作完成了广播操比赛。现场观众掌声此起彼伏,很多对手也连声称赞:“他们做得太整齐了!”这是对他们最大的肯定。在广场舞比赛现场,他们昂首挺胸、迈着矫健的步伐第七个出场,在《阿西里西》悠扬神秘的歌曲声中,运动员们踩着欢快的节拍,带着自信的笑容,犹如参加一场云南篝火盛会,又如土著民一般跳得淋漓酣畅!向全场观众展示供水青年对团结、拼搏的崇尚和追求,那是挑战强者的激情,是超越自我的痛快,更是赢得上一个胜利的荣耀!全场观众起立叫好、呐喊、鼓掌,在这里不分对手,不分区域,他们用舞蹈激荡起在场所有人的愉悦激情,也赢得了全场最高分!

“供水梦之队”是一支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队伍,今天在运动场上不遗余力,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赛出了优异的成绩。荣耀时刻的背后离不开公司党委的关心与指导,离不开队员们的奋力拼搏与付出。每一次的光鲜背后都是无数次的努力,每一次的掌声背后都有无数人的付出。今后,“供水梦之队”将继续发扬供水精神,为“供水梦”书写供水新名片。

(映象网信阳新闻热线: 0376—6365159,投稿邮箱:yxxy2013@126.com。 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信阳 供水公司 工间操大赛 责编:王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淮滨:抢抓机遇 构建产业发展新格局 淮滨:抢抓机遇 构建产业发展新格局

精品原创

小房间联通大世界 罗山法院互联网调解室率先配备"云上法庭"终端并投入使用 小房间联通大世界 罗山法院互联网调解室率先配备"云上法庭"终端并投入使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