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信阳市农信办开展党章党规党纪知识测试

2019-11-0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 通讯员 曹双双)11月5日上午,信阳市农信办组织市办机关全员开展党章党规党纪知识测试,以考促学,以学促改,推动以案促改工作扎实开展。

此次测试内容覆盖《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等党规党纪基本知识点,试题分填空、单项选择、多项选择、判断题、简答题五个部分,采取闭卷方式。测试过程中,大家态度端正,独立思考,认真作答,秩序井然。

通过知识测试,检验了市办机关全员党规党纪知识学习成效,进一步巩固了主题教育学习成果,增强了全员遵规守纪的自觉性,让大家对党规党纪有了更深刻的认识,真正做到明规章、知敬畏、守底线。大家纷纷表示,要时刻牢记党规党纪要求,扎实开展以案促改,自觉筑牢思想防线,践行忠诚干净担当要求,从小事做起,从身边事做起,扎实工作,以优良作风、优异实绩推动市办各项工作扎实有序开展。

(映象网信阳新闻热线: 0376—6365159,投稿邮箱:yxxy2013@126.com。 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信阳市 农信办 知识测试 责编:王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信阳市平桥区新鲜蔬菜供求获“双赢”

    “甘岸杨庄金康源种植专业合作社有新鲜的平菇和香菇,平菇10元3斤,香菇20元2.5斤,现开始预订,明天上午采摘分装,下午给大家运送。” 信阳市平桥区农业农村局农产品质量安全检测站站长杜晓辉在“新鲜蔬菜购销微信群”内热情地给居民发布农产品供求信息,这是该局对接农副产品供求信息的一个缩影。

  • 信阳市平桥区:疫情下的春耕“新模式”

    春回大地,天气逐渐回暖,眼下是疫情防控的重要时期,也是春耕备耕的好时节,信阳市平桥区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结合本地农业生产实际,采取有力措施,引导群众在做好自我防范的前提下,抢抓节令做好春耕备播。各乡镇的田间地头开始热闹起来。

  • 信阳市卫生计生监督局:众志成城战“疫”线 恪

  • 信阳市商务局:在线对接 创新方式云招商

    面对疫情期间人流、物流、资金流限制,特别是信阳市作为重点地区持续严管严控局面,全市商务部门和招商队伍迎难而上、转变方式、担当“逆行”,由传统面对面招商及时转向“屏对屏”“线对线”“点对点”招商,千方百计抢时间、赶进度、提效率,聚焦推进高质量、大块头、上层次项目合作。借力全省招商引资“云平台”,市商务局在省投资促进网站及“两微一端”开展市情和政策推介、投资环境PPT演示、重点项目滚动发布,在线推介招商项目77个,拟投资总额353.6亿元。

  • 信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精准有序推动复工复产和市

    随着复工复产加速推进,“疫”战进入新阶段。信阳市市场监管局扛稳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的重大政治责任,坚持统筹疫情防控、市场监管、精准服务复工复产及市场交易等工作,确保疫情防控阻击战和经济发展主动仗“两战都要赢”。

  • 信阳市民政局多措并举 全力以赴防控疫情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生命重于泰山。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信阳市民政局快速反应,正确决策,严密组织,众志成城,用战斗的姿态、战斗的精神,与汹涌而至的疫情赛跑,实现了全市1742所民政服务机构分类施策,近7000名住院(站)老人、儿童、流浪乞讨人员无一感染,3446个社区((村)、51826个村民组、33046个自然村井然有序,民政系统无一人感染,最大限度地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 信阳市生态环境局“六措并举”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日前,信阳市生态环境局印发了《信阳市生态环境局关于进一步支持服务企业复工复产平稳健康发展的意见》,制定六项具体措施,全力支持受疫情影响的企业有序复工复产。

  • 信阳市第一人民医院方道顺:大事难事看担当 细

  • 信阳市第一人民医院方道顺:大事难事看担当 细

    2020年新春,正当中华大地沉浸在一片喜迎新年的欢乐氛围时,新冠肺炎疫情汹涌来袭,一时间,疫情带来的阴霾笼罩大江南北。距离武汉仅200公里的信阳也成为了河南省新冠肺炎疫情最严重的地区。1月18日,接到防治新冠肺炎疫情的紧急通知后,信阳市第一人民医院迅速成立防治领导小组,副院长方道顺任新冠肺炎防治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负责对新冠肺炎疫情应急处理的统一领导、统一指挥,并协调全院各科室间的相互配合工作。

  • 信阳市平桥区新鲜蔬菜供求获“双赢”

    “甘岸杨庄金康源种植专业合作社有新鲜的平菇和香菇,平菇10元3斤,香菇20元2.5斤,现开始预订,明天上午采摘分装,下午给大家运送。” 信阳市平桥区农业农村局农产品质量安全检测站站长杜晓辉在“新鲜蔬菜购销微信群”内热情地给居民发布农产品供求信息,这是该局对接农副产品供求信息的一个缩影。

今日热点

淮滨:抢抓机遇 构建产业发展新格局 淮滨:抢抓机遇 构建产业发展新格局

精品原创

小房间联通大世界 罗山法院互联网调解室率先配备"云上法庭"终端并投入使用 小房间联通大世界 罗山法院互联网调解室率先配备"云上法庭"终端并投入使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