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信阳广播电视台交通广播FM99.6正式开播

2019-11-0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 实习生 周程新)“信阳广播电视台交通广播正式开播!”11月6日上午,在信阳广播电视台演播厅内,中共信阳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曹新博的话音刚落,全场响起热烈掌声,与会领导共同点亮启动球。这也标志着经国家广播电视总局、河南省广播电视局批准的信阳广播电视台交通广播(FM99.6)正式开播。开播仪式由信阳广播电视台党委副书记、副台长刘翔雁主持。

据悉,信阳广播电视台交通广播是信阳市专业的城市交通广播频率,对于服务信阳中心城市建设、更好地满足人民群众的出行需求具有重要的意义。节目设置充分体现交通特色,内容涵盖交通、出行路况、资讯、汽车、音乐、娱乐等众多领域,为广大听众提供出行参考、生活服务全方位信息。

信阳广播电视台交通广播开播后,将着力于提高品牌节目质量, 365天为市民提供及时的交通信息。同时,还将加强与新媒体的融合,充分利用目前FM99.6的微信、微博、抖音新媒体平台,粘合100多万名粉丝,为百姓出行服务,丰富传统广播传播的多样性、多维度。

信阳广播电视台台长蒋文俊表示,信阳广播电视台交通广播的开播,从整体上有利于信阳人民广播电台各套频率的差异化发展,对于更好地发挥广播传媒特色、服务出行人群将起到重要作用。不仅是信阳市重要的舆论宣传阵地,也是连接交通运输部门与出行人群的重要桥梁,在倡导市民文明出行,自觉遵守交通法规,大力推进文明交通行动,创建文明城市起到积极作用。信阳广播电视台交通广播要牢牢把握正确舆论导向,加强传播手段和话语方式创新,让党的创新理论“飞入寻常百姓家”,回荡在一辆辆行进中的汽车里。

(映象网信阳新闻热线: 0376—6365159,投稿邮箱:yxxy2013@126.com。 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信阳 广播电视台 交通广播 FM99.6 正式开播 责编:王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淮滨:抢抓机遇 构建产业发展新格局 淮滨:抢抓机遇 构建产业发展新格局

精品原创

小房间联通大世界 罗山法院互联网调解室率先配备"云上法庭"终端并投入使用 小房间联通大世界 罗山法院互联网调解室率先配备"云上法庭"终端并投入使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