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信阳市水利局开展处级领导干部结对帮扶“手拉手”活动

2019-11-1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 通讯员 郝昱玮)日前,信阳市水利局党组书记、局长张雨带领局处级领导干部和有关科室负责人到淮滨县栏杆镇东乡村,围绕帮助结对帮扶对象解决实际问题或困难,开展局处级领导干部结对帮扶“手拉手”活动。该局领导陈豪、胡传银、叶云、徐建彬、周保军、李西云、许永征和处级干部李轩、耿继宇参加。

张雨一行在驻村第一书记和村两委干部的陪同下,分别到各自结对帮扶对象家中走访。在结对帮扶户崔维平家中,张雨与崔维平促膝交谈,详细询问其家庭生产生活情况、补助补贴领取情况和目前急需解决的困难。崔维平激动的说,做梦都没想到我的问题这么快得到解决,帮我新建了杂物棚,改造了房屋用电线路,让我们真正感到温暖,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怀,感谢党的好政策,感谢水利局领导。张雨拉着崔维平的手亲切的说,我是你的结对帮扶人,有什么困难可以随时找我,我一定尽最大努力帮你解决。并鼓励崔维平树立信心,克服困难,争取早日脱贫。

走访结束后,张雨一行与该局驻村第一书记、村两委班子进行了座谈,听取近期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和下步工作安排。张雨指出,今年是淮滨县脱贫摘帽之年,现已临近年底,到了最吃紧、最关键的时刻,绝不能松懈,一要高标准严要求做细、做实脱贫攻坚工作,着力解决群众的两不愁三保障,提升人居环境和满意度,为年底的脱贫攻坚大考交一份满意的答卷;二要通过此次结对帮扶“手拉手”活动,切实做好东乡村抗旱应急水源工程和结对帮扶工作,为东乡村的父老乡亲办一件惠民实事,让群众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提高群众获得感和幸福感;三要把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同当前的工作紧密结合起来,时刻把初心放在心上、把使命扛在肩上,抓好抓牢基层党建,不断加强基层党组织的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和能力建设,把东乡村建设好、发展好,为乡村振兴打下坚实的基础!

(映象网信阳新闻热线: 0376—6365159,投稿邮箱:yxxy2013@126.com。 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信阳 水利局 手拉手 责编:李争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淮滨:抢抓机遇 构建产业发展新格局 淮滨:抢抓机遇 构建产业发展新格局

精品原创

小房间联通大世界 罗山法院互联网调解室率先配备"云上法庭"终端并投入使用 小房间联通大世界 罗山法院互联网调解室率先配备"云上法庭"终端并投入使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