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光山县供电公司组织供电服务员工党员集中学习

2019-11-1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 通讯员 张磊  陈贞)日前,光山县供电公司为期半天的供电服务员工党员集中学习圆满结束,为更好地发挥该公司50名供电服务员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奠定坚实基础。

为贯彻省、市公司关于加强供电服务员工党员管理的要求,进一步理顺供电服务员工党员组织关系,实现党员组织管理的一体化、同质化,光山公司组织开展了此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供电服务员工党员集中学习。会上,首先由该公司营销部主任再次宣贯《2019年客户大走访活动实施方案》,要求供电服务员工党员要主动深入千家万户、田间地头,切实为客户解难题、办实事,打通供电服务最后一米,着力塑造供电服务品牌,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提升供电服务水平再立新功,要求全体供电服务员工党员牢树“人民电业为人民”的服务宗旨,强化服务意识,踏实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乡镇供电所是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的桥梁和纽带,每一个供电服务员工都是服务群众的“窗口”,服务质量的好坏直接关乎企业形象。由于光山公司乡镇供电所服务人口多,服务范围广,工作条件艰苦,因此加强供电服务员工党员管理对于培养和造就一支吃苦耐劳、创先争优的供电服务员工队伍将发挥积极作用。

下一步,该公司将按照《国家电网公司党支部标准化建设指导手册》要求,严格供电服务员工党员日常教育,严肃党内生活,切实做好供电服务员工党员教育管理工作,使供电服务员工党员能更好的立足岗位、建功立业,不断提升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映象网信阳新闻热线: 0376—6365159,投稿邮箱:yxxy2013@126.com。 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光山县 供电公司 集中学习 责编:王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光山县邮政分公司邓滢的“邮”情怀

    信阳市光山县是闻名遐迩的“智慧之乡”,是“司马光砸缸”故事发源地。老城区正大街上矗立着一幢邮政办公楼,多年来与这座县城的变迁、邮政的变革同频律动,有过辉煌和荣耀,也有过分营与发展,但“人民邮政为人民”初心始终不改,邮政文化的传承赓续使其今日依旧生机勃发。

  • 光山县供电公司积极应对雨雪天确保供好电

    11月25日凌晨,雨雪纷飞。光山县供电公司组织人员巡视110千伏紫水变电站设备,确保低温雨雪天气电网设备安全稳定运行,保障群众可靠用电。

  • 光山县组织开展冬季全民义务植树活动

    进一步唱响国土绿化提速行动,按照省、市统一安排,11月22日上午,光山县与省、市同步开展了冬季全民义务植树活动。在家的县处级领导以及县直各单位、企业、学校、共青团、民兵预备役等近1500人在县直机关主植树基地仙居乡人民公园参加了活动。

  • 全国森林城市建设观摩团到光山县观摩

    日前,2019年全国森林城市建设座谈会在信阳市召开。会后,全体与会人员在全国政协副主席李斌、国家林业局局长张建龙等的带领下,到光山县进行现场观摩。

  • 光山县师校举行国家开放大学“长征带”教育精准

    日前,国家开放大学“长征带”教育精准扶贫工程专项助学金、奖学金发放仪式在光山县师校举行。

今日热点

淮滨:抢抓机遇 构建产业发展新格局 淮滨:抢抓机遇 构建产业发展新格局

精品原创

小房间联通大世界 罗山法院互联网调解室率先配备"云上法庭"终端并投入使用 小房间联通大世界 罗山法院互联网调解室率先配备"云上法庭"终端并投入使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