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链”接未来新格局 信阳移动举办区块链技术与应用发展讲座

2019-11-1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11月15日上午,信阳移动在中乐百花酒店举办区块链技术与应用发展讲座,来自社会各界300余名嘉宾应邀参加。讲座的成功举办,将有利于区块链知识的普及和推广,助力信阳“链”接未来新格局。

据悉,“区块链”是近期一大热词。该技术应用领域广泛、发展前景广阔,正引领着全球新一轮的技术变革和产业变革。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八次集体学习时强调,“把区块链作为核心技术自主创新重要突破口”“加快推动区块链技术和产业创新发展”。最高层的前瞻判断,让“区块链”走进大众视野,成为金融资本、实体经济和社会舆论共同关注的焦点。

为了让与会人员更好的理清思路、准确把控时代发展潮流,本次讲座特别邀请了区块链技术和商业模式设计专家高承实博士讲授,高博士从会议背景、区块链是什么、产业发展现状、区块链如何推动社会发展进步、分布式密钥管家在区块链中的价值以及区块链在行业中的应用等六个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同时结合信阳实际,在茶产业、旅游行业等领域提出了区块链应用建议。高博士内容丰富、见解独到的讲授,提升了与会人员对区块链技术发展和应用知识的掌握。

近年来,信阳移动就区块链服务网络建设、应用、产业发展等做了一系列的探索。下一步,信阳移动将继续借助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人工智能、区块链等新技术,助力信阳市信息产业和经济社会发展。

(映象网信阳新闻热线: 0376—6365159,投稿邮箱:yxxy2013@126.com。 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信阳移动 区块链技术 发展讲座 责编:李争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信阳移动全力保障全市收听收看2020年全国高考安

    6月11日,2020年普通高校招生考试安全电视电话会召开,信阳设11个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实况,信阳移动为本次会议的信阳分会场提供场地、技术保障和会务支持。

  • 信阳移动全力做好罗山首届亚森生态园采摘节通信

    游桃园,摘鲜果,看民俗,尝美食……日前,“农旅融合 乡村振兴”首届亚森田园综合体桃文化旅游采摘节在罗山县青山镇亚森农业生态园火热开幕。据了解,本次活动由罗山县农业农村局、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等10余家单位共同支持,旨在进一步发展以桃子采摘为主体的集娱乐、休闲、度假、康养为一体的“乡村旅游”经济,推动产业进步和乡村旅游经济的提升。

  • 信阳移动:多防联动 共筑防溺水“安全墙”

    随着天气逐渐炎热,学生溺水事故也进入危险期、易发期、高发期,每年因游泳或玩水导致学生溺亡的事件频发着实令人痛心,防溺水安全教育宣传显得越尤为重要。最近,部分地区相继发生的未成年人溺亡事故给我们敲响了警钟,老师、家长、学生都需要时刻绷紧安全弦。为践行央企社会责任担当,信阳移动发挥云+大数据的优势,为防溺水提供一揽子解决方案,借助信息化产品守护孩童安全。

  • 5月直播嘉年华 信阳移动“520甜蜜购”直播重磅

    5月20日晚,信阳移动联合本地大V开启“520甜蜜购 移动直播送豪礼”专场直播活动。此次带货大咖和活动力度非同一般——信阳移动副总经理张道洲变身5G潮流主播,走进直播间“带货”,为5.2万在线粉丝带来了一场精彩纷呈的5G盛宴。

  • “云”赏茶乡醉品茶浓 信阳移动5G技术全程护航

    “又是一年春好处,毛尖醇香满信阳。”4月23日至4月28日期间,信阳移动联合信阳市林茶局、信阳广播电视台共同打造了5G+“云”赏毛尖直播平台,开启第28届信阳茶文化节系列直播活动,向全国乃至全世界展示丰富的中原茶历史、茶文化,展现中原茶都、红色革命老区信阳的历史文化、市情市貌。

  • 金牌网络助力!信阳移动为市长“带货”助农直播

    4月25日至26日,第28届信阳茶文化节“爱心助农、市长带货”、“抖音有好货,县长来直播”大型线上展销会直播活动顺利举行。信阳移动为直播活动提供独家网络保障,助力5G直播“不卡顿”、卖货“超流畅”。

  • 信阳移动践行央企使命 多重保障助力高三复学

    4月7日为全省高三复学第一天,信阳移动充分践行央企使命,担当社会责任,迅速成立临时工作小组,对信阳高级中学分校进行持续一周的现场保障,为高三学子的安全复学保驾护航。

  • 安全复学 看信阳移动的“硬核”措施

    目前,信阳的疫情已得到强有力的控制,苏醒的城乡在如火如荼的复工复学潮中焕发生机。对于学生和家长而言,最关注的话题莫过于:复学后学生怎么上课?校园疫情防控工作怎么开展?

  • 信阳移动实现主城区和热点区域5G覆盖

    随着社会的发展,科技的进步,最新一代蜂窝移动通信技术(即5G)已逐渐进入广泛普及阶段。信阳移动快马加鞭,担起了率先启动信阳市5G网络的重任。截至目前,信阳移动已建成开通496个5G基站,率先实现信阳市主城区5G全覆盖,罗山何家冲、新县田铺等热点区域5G覆盖,力求让广大信阳市民尽早感受到5G网络的畅快体验。目前,信阳市民中已有两万五千余人拥有5G手机,那么移动5G究竟真实体验如何?记者随机采访了一些用户。

  • 信阳移动全力支持疫情防控及各行业复工复产

    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信阳移动迅速响应省公司以及信阳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妥善做好疫情防控期间的员工防护、网络保障、客户服务等工作,推进疫情防控相关工作有效落实、有序展开。

今日热点

淮滨:抢抓机遇 构建产业发展新格局 淮滨:抢抓机遇 构建产业发展新格局

精品原创

小房间联通大世界 罗山法院互联网调解室率先配备"云上法庭"终端并投入使用 小房间联通大世界 罗山法院互联网调解室率先配备"云上法庭"终端并投入使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