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信阳农特产品展暨旅游产品展扮靓何家冲

2019-11-1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11月16日上午,信阳农特产品展暨旅游产品展在何家冲复兴堂二楼盛装开展。红色基调突出、乡村振兴元素鲜明、地域风格各异的展馆设计风格,种类繁多、内容丰富的农副土特产品,以及形式多样、互动新颖、互联网技术深度融合的展出展演方式,有力展现出近年来信阳市实施乡村振兴的工作成效和“三农”工作取得的丰硕成果,吸引了众多省市各级领导和嘉宾前来参观指导,成为“纪念红二十五军长征出发85周年暨首届何家冲乡村振兴论坛”的显著亮点。

信阳市市长尚朝阳,市纪委书记、市监察委员会主任杨蕾,市委秘书长谢天学等领导到展馆参观指导。

信阳农特产品展暨旅游产品展是由信阳市政府主办,信阳市供销社、信阳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各县区政府承办,各县区供销社和文旅局协办。

为把此次产品展办成有特色、有成效、有亮点的高质量展会,市供销社作为牵头承办单位高度重视,积极担当作为,成立展会活动领导小组,组织工作专班,全力以赴抓好各项筹备工作任务落实。

本次产品展共设计搭建了全市各县区展厅和“供销e家”展厅等11个展厅、LED屏多功能舞台一处,展馆面积近1000平方米。参展的农民专业合作社、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达53家,参与展出的特色农副产品有米、面、油、茶叶、蔬菜、瓜果、蜂蜜、鸡蛋、蘑菇、畜禽半成品等13类、76个品种,以及新县手工鞋垫、罗山皮影、光州羽毛制品、固始柳编等工艺品。

各参展单位和企业通过实物、图片、文字和影视资料、文艺等形式进行特色宣传推介。展会现场,供销电商公司组织了10余名电商网红,通过现场直播方式,进行线上互动促销,有效增加了信阳名优农副土特产品销售量,提高了知名度和影响力。

(映象网信阳新闻热线: 0376—6365159,投稿邮箱:yxxy2013@126.com。 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信阳 农特产品展 旅游产品 责编:李争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淮滨:抢抓机遇 构建产业发展新格局 淮滨:抢抓机遇 构建产业发展新格局

精品原创

小房间联通大世界 罗山法院互联网调解室率先配备"云上法庭"终端并投入使用 小房间联通大世界 罗山法院互联网调解室率先配备"云上法庭"终端并投入使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