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信阳市有序开展“春雷”行动

2020-05-1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吴彦飞 通讯员 胡琳琳)自信阳市运输安全综合整治“春雷”行动开展以来,全市共出动执法人员17000余人次,执法车辆3500余台次,共检查各类营运车辆38000余台次,查处违规客车及旅游包车23台次,危险品车辆19台次,黑出租86台次,违规出租汽车93台次,超限运输车辆98台次,其中百吨王16台,卸货3000余吨,交警计扣321分。

罗山

为确保道路运输安全综合整治“春雷”行动取得实效,信阳市交通运输局执法处多措并举,有序开展各项工作。

罗山

加强组织领导,强化部门区域联动。制定《信阳市道路运输安全综合整治“春雷”行动联合执法专项行动实施方案》,“以防风险、除隐患、严执法、保平安”为工作主线,在全市形成网格化管理。加强与公安交警等部门联勤联动,促进部门间协同配合,深化共治共管。信阳、南阳、驻马店三市开展跨区域异地联合执法行动,全市各县区结合本地实际随机开展联合突击行动,增强了执法力量,形成了联防联控的高压态势。

重拳打击非法营运,规范客运市场秩序。全市进一步加强对违法违规客运经营行为的查处力度,严厉打击“黑出租车”“黑网约车”等严重扰乱客运市场秩序的违法行为,加强在火车站、汽车站、城乡结合部等重点区域的巡查频次,采取突击检查及早、晚错时执法等多种方式开展拉网式检查,有效震慑了各类客运违法违规行为。

光山

保持高压态势,有效遏制超限超载。全市各交通运输执法机构集中执法力量,在高速公路、国省干线道路及重要县乡道路、货运装载源头周边道路等路段严查重处违法超限运输行为,对查处的超限运输车辆尤其是“百吨王”严格落实“六个到位”和 “一超四罚”,形成“露头就打、重拳出击”高压态势。

加强宣传工作,营造良好氛围。以“防疫情、守安全、保畅通、优服务”为主题,开展多渠道、多层次、多方位、多形式的宣传活动。邀请电视台等新闻媒体跟拍执法行动,在省、市媒体刊发相关信息,运用微信公众号、抖音、微博等及时发布动态,形成了强大声势,营造了良好氛围。

(映象网信阳新闻热线:0376-6880376,投稿邮箱:yxxy2013@126.com。 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信阳市 春雷行动 责编:李高洁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淮滨:抢抓机遇 构建产业发展新格局 淮滨:抢抓机遇 构建产业发展新格局

精品原创

小房间联通大世界 罗山法院互联网调解室率先配备"云上法庭"终端并投入使用 小房间联通大世界 罗山法院互联网调解室率先配备"云上法庭"终端并投入使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