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信阳市产业项目观摩团到罗山县观摩

2019-12-1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日前,信阳市长尚朝阳带领全市产业项目观摩团到罗山县观摩。罗山县委书记许远福、县长汪明君等县领导参加观摩。

尚朝阳一行先后深入到罗山德力高新纺织有限公司,中毅高热材料有限公司,新兴纸业科技有限公司进行实地观摩。每到一处,观摩团都认真听取项目情况介绍,参观生产车间,详细了解项目落地、投资规模、产品研发、经营销售等情况。

罗山德力高新纺织有限公司是罗山县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在全市打造千亿级纺织服装产业集群号召和适应市场需求而引进的重大纺织项目,项目规划用地450亩,设计纱锭20万锭,产品以色纱为主,兼顾羊毛纺、腈纶纺。项目一期用地172亩,新上纱锭5万锭,年产色纺7000吨,产值5亿元左右,利税可达1.5亿元,同时可解决就业300多人。两个月前,这里还是空荡荡的厂房,现如今,5万锭的色纺项目即将在这里投产。

中毅高热材料有限公司是一家以耐火材料为主营业务的公司,占地45亩,总投资1.3亿元,分两期实施。项目全部建成后,将年产10万吨氧化铝纤维散棉、20万件耐火新材料制品以及4万件壁挂炉用超薄隔热材料,可实现年产值3亿元,利税2500万元,带动就业400余人。该公司虽然规模不大,但技术含量高,拥有发明专利3项、实用新型技术21项。

新兴纸业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生产瓦楞纸和箱板纸的造纸公司,在技术改造、绿色发展、打造上下游产业链上卓有成效,同时对地方贡献大,公司2018年元月投产后,产销两旺,当年实现产值2.4亿元,上缴税收932万元。税收额在全市工业企业中排名第40位。

据了解,今年下半年,罗山县招商引资工作持续升温,全县4个驻外招商办事处和40个招商小分队马不停蹄外出招商。截止目前,新签约招商项目15个,总投资49.9亿元;待签约项目11个,总投资31.5亿元;在谈项目45个,与去年同期相比有较大幅度的提升。这些都是罗山县创新“5+3”工作机制带来的新成果。

通过实地查看和听取汇报后,尚朝阳对罗山县项目建设和产业发展取得的新成绩给予肯定,认为罗山县在创新工作机制,全力招商引资、优化营商环境上下了大功夫,希望罗山县进一步振奋精神、强化责任,发扬成绩、趁势而上,确保各项工作取得更大突破。

(映象网信阳新闻热线: 0376—6365159,投稿邮箱:yxxy2013@126.com。 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信阳 产业项目 罗山县 责编:李高洁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淮滨:抢抓机遇 构建产业发展新格局 淮滨:抢抓机遇 构建产业发展新格局

精品原创

小房间联通大世界 罗山法院互联网调解室率先配备"云上法庭"终端并投入使用 小房间联通大世界 罗山法院互联网调解室率先配备"云上法庭"终端并投入使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