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光山县供电公司完成一外破台区抢修工作

2019-12-1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 通讯员 张磊 陈波)12月16日,光山县供电公司完成一外破台区的抢修工作,恢复该台区群众正常用电。

12月15日23时11分,光山县供电公司十里供电所接到群众电话:十里镇植物油厂台区遭受外力破坏。7分钟后,十里供电所长李保军带人赶到现场查勘发现:该台区两基电杆和杆上附属设施以及变压器、线路等损毁严重。为严厉打击电力外破行为,稳控停电舆情,李保军立即向当地派出所报警,并向本公司供电服务指挥中心及时报备外破停电详细情况。李保军将现场勘察情况向公司运维检修部负责人汇报,请求公司支援。公司结合现场情况研究决定:连夜调集电杆、导线等抢修材料,制定抢修方案,组织抢修人员全力以赴做好抢修工作。

准备工作就绪后,台区抢修工作于16日凌晨展开。抢修人员“全副武装”挺进现场,吊车“轰隆隆”地开进施工地点,电杆、横担、铝塑线等抢修物资也运抵抢修地点。按照施工方案要求,抢修工作有序展开:做好各项安全措施、拆除损毁设备、更换新电杆……当日下午18许,抢修工作顺利结束,台区恢复正常供电。

 (映象网信阳新闻热线: 0376—6365159,投稿邮箱:yxxy2013@126.com。 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光山县 供电公司 抢修工作 责编:王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光山县法院举行“向宪法宣誓 向宪法承诺”宣誓

    12月4日上午,在第六个“国家宪法日”当天,光山县人民法院举行了庄严的宪法宣誓活动。

  • 光山县共产党员:让党旗在疫情防控第一线高高飘

    一声令下,义无反顾投身寒风冰雪中,一碗方便面就是除夕的“年夜饭”,一个个鲜红的手印,尽显责任和担当……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连日来,光山县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狙击战中,鲜艳的党旗始终在第一线高高飘扬,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冲锋在前,担当在前,充分发挥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争创“干事创业好团队”、争当“担当作为好干部”,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和使命。

  •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书记乔新江到光山县检

    1月26日上午,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信阳市委书记乔新江,市委常委、秘书长谢天学到光山县检查指导新冠肺炎防控工作。光山县领导刘勇、王建平、许远良、杨光平、陶中华、李菲漓等陪同检查。

  • 信阳市光山县发布通告在城乡小区设立疫情管控检

    1月26日上午,记者获悉,光山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发布关于在城乡小区设立疫情管控检测点的通告。

  • 【新春走基层】(7)光山县东岳村:“村晚”唱

    “金秋时节九月天,总书记来到光山县。考察调研不怕苦,给咱百姓送温暖。幸福时刻难忘记,全县人民笑开颜……”一曲由张秀芳、方应亮演唱的新编花鼓戏《总书记视察咱光山》,赢得阵阵喝彩声。

  • 国务院妇儿工委办调研组到光山县调研妇联改革和

    日前,国务院妇儿工委办公室常务副主任王卫国、全国妇联办公厅二级巡视员曹海清一行在省妇联副主席崔爱兰,信阳市委常委、秘书长谢天学,信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严谨,市妇联主席扶林等的陪同下到光山县调研妇联改革和儿童之家工作。光山县委副书记许远良,副县长李景德、孔凡文参加调研活动。

  • 光山举行县委理论中心组学习暨“百名法学家百场

    日前,光山县在县行政服务中心会议室举办县委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暨“百名法学家百场报告会”法治宣讲会。会议邀请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省委宣讲团成员、郑州大学法学院教授魏胜强作了题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理论》的专题法治宣讲。在家的县委理论中心组成员,县委各部委、县直机关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以及各乡镇(街区)党(工)委书记、宣传委员、综治中心主任、办公室主任等300人参加了学习。

  • 光山县委书记刘勇到仙居乡调研指导

    日前,光山县委书记刘勇到仙居乡调研指导巩固脱贫成效、集镇环境整治、“我为家乡治水塘”和乡村振兴产业发展工作。

  • 光山县安全生产集中整治和双重预防体系建设工作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市关于安全生产集中整治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日前,光山县安委办组织全县各乡镇(街区)、县安委会有关成员单位分管安全工作负责同志召开“全县安全生产集中整治和企业双重预防体系建设工作推进会”。

  • 光山县荣获“中国羽绒服产业名城”“中纺联纺织

    日前,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第四届第六次常务理事扩大会议、2019中国纺织创新年会、2019全国纺织产业集群复查工作总结大会、第八届全国纺织行业管理创新成果推广工作会议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召开。

今日热点

淮滨:抢抓机遇 构建产业发展新格局 淮滨:抢抓机遇 构建产业发展新格局

精品原创

小房间联通大世界 罗山法院互联网调解室率先配备"云上法庭"终端并投入使用 小房间联通大世界 罗山法院互联网调解室率先配备"云上法庭"终端并投入使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