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信阳市光山县发布通告在城乡小区设立疫情管控检测点

2020-01-2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 通讯员 金正义) 1月26日上午,记者获悉,光山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发布关于在城乡小区设立疫情管控检测点的通告。

通告内容指出为全力维护全县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有效阻断新型冠状病毒传播途径,坚决遏制疫情蔓延势头,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传染病防治法》《中华人民共和国突发事件应对法》《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条例》等有关规定,经研究,决定由光山县住建局牵头,属地政府配合,在光山县城区和各乡镇(街区)小区都设立疫情管控检测点。

各居民小区物业管理单位要设置门岗,原则上不允许非小区居民进入,确须进入小区的,需由小区内居民带领,做好登记,并测量体温。属于单位家属院而无物业管理的,由单位负责组织设置门岗。没有物业管理单位的小区,由辖区政府负责组织小区内居民排班设岗。发现有异常情况的,按规范程序处理。加强对门岗疫情管控检测点工作人员的培训,佩戴口罩上岗,并配备手持式红外线体温计等设备,实行 24 小时值班制。光山县住建局负责督促检查落实,并每天向县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报告工作落实情况。

(映象网信阳新闻热线: 15503760000,投稿邮箱:yxxy2013@126.com。 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信阳市 光山县 城乡小区 疫情管控 检测点 责编:王江龙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淮滨:抢抓机遇 构建产业发展新格局 淮滨:抢抓机遇 构建产业发展新格局

精品原创

小房间联通大世界 罗山法院互联网调解室率先配备"云上法庭"终端并投入使用 小房间联通大世界 罗山法院互联网调解室率先配备"云上法庭"终端并投入使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