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淮滨:儿童演出服 制出致富路

2019-12-1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 通讯员 郝昱玮)12月18日,在河南省淮滨县昊阳服饰有限公司里,几十个工人正在紧张的制作儿童专业化演出服装。据该公司负责人李静静介绍,昊阳服饰有限公司2018年7月在淮滨县栏杆办事处东乡村落成,总投资600万元,年生产能力100万套,带动务工群众200余人,其中贫困群众40多人。今年“双十二”时期,日销售额达15万元。

目前,淮滨县以昊阳服饰有限公司为龙头,全县儿童演出服装企业达到24家,全部以开淘宝店铺的方式在网上销售,年网络交易额一亿多元,与“江浙沪”和山东曹县形成中国儿童演出服的“三分天下”之势。

(映象网信阳新闻热线: 0376—6365159,投稿邮箱:yxxy2013@126.com。 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淮滨 脱贫 致富 责编:王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淮滨:“脱贫桑蚕”聚势破茧化成蝶

    万物生长之季,连空气都是果香味的。5月13日上午,记者在淮滨县新里镇王角村看到成片成片桑叶碧绿青翠,颗颗饱满的桑葚点缀其中,让人喜不自禁。

  • 淮滨:小小金银花 致富大梦想

    初夏时节,淮乡大地微风和煦、暖阳照人。在位于淮滨县新里镇陈围孜村的联众农业综合开发有限公司金银花基地里,260多位村民有说有笑采摘金银花,撒了欢儿的蜜蜂在空中飞舞,人与自然和谐......

  • 淮滨:小小花椒树成致富“摇钱树”

    打窝子,浇水,培土……5月8日,记者在淮滨县防胡镇胡元村采访时看到,10多名群众正在田间移栽花椒苗木。现场的群众你追我赶,个个忙的不亦乐乎。

  • 淮滨:留住绿水青山 打造美丽乡村

    “自精准扶贫工作开展以来,俺们村变化可大了。2017年,我村获评第五届全国文明村镇,2019年12月又获得了‘国家森林乡村’荣誉称号。”5月6日,在淮滨县林业局刚刚拿到奖牌的邓湾乡徐门村村支部书记王继然见到记者激动地说。

  • 淮滨:张庄大渡槽 一个时代的记忆

    循着历史轨迹,挖掘沿途的美。5月3日,记者来到淮滨县张庄乡九里村,见到了集红砖、水泥、钢筋于一体的拱桥式张庄大渡槽。“新打的大旗两面光,东栽杨柳西栽桑;东风一刮桑吃柳,西风一刮柳吃桑。”在现场,九里村村干部黄旭彬见到记者,回忆起儿时传唱的童谣。

  • 淮滨:公安无人机“出征”抗疫添"神兵"

    为全力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充分发挥科技在疫情防控中的支撑作用,淮滨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果断决策,及时为该县公安局购置了一批警用无人机,迅速投入到疫情防控工作中。

  • 淮滨:硕果挂枝头 游人采摘乐

  • 淮滨:淮河南插秧忙 淮河北麦泛黄

    “天上人间,好时节,无过初夏。”初夏时节,风和日丽,绿树成荫,百花有香。5月15日,记者在淮滨县王店乡赵寨村看到,村民们正积极抽水灌田、翻耕田块、抢栽秧苗,到处是一片繁忙的景像。

  • 淮滨:全民健身提升生活幸福指数

    “我们县2019年底脱贫了,县里对我们太极全队很支持,现在我们健身有场地,环境也好,每天早晨坚持有氧锻炼,听着音乐,练着太极,我们的生活幸福指数节节攀升。”5月15日,在淮滨县西湖风景区小广场,西湖太极健身队队长任侠高兴的告诉记者。

  • 淮滨:硕果挂枝头 游人采摘乐

    “你看这车厘子又大又红,皮脆肉厚多汁,听说今年是第一年挂果,就带孩子过来玩,让他们亲近自然体验一下采摘的乐趣。”5月15日,淮滨县张庄乡三里村其明种植专业合作社的车厘子种植基地内,一颗颗车厘子挂满枝头,色泽红艳光洁,外形玲珑剔透,不少游客来此拍照游玩、驻足采摘。

今日热点

淮滨:抢抓机遇 构建产业发展新格局 淮滨:抢抓机遇 构建产业发展新格局

精品原创

小房间联通大世界 罗山法院互联网调解室率先配备"云上法庭"终端并投入使用 小房间联通大世界 罗山法院互联网调解室率先配备"云上法庭"终端并投入使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