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信阳浉河区召开经济运行调度会

2019-12-2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 通讯员 魏震 姜鸿飞)日前,信阳市浉河区长于海忠主持召开浉河区经济运行调度会。浉河区领导程功言、穆海港出席会议。浉河区直相关单位,各乡、镇、办事处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于海忠认真听取了各乡、镇、办事处财政收入、四上企业入库、重点项目入库情况汇报。他指出,今年以来,全区上下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各项工作取得了一定成绩,同时也存在着一些短板。各部门及乡镇办事处要提高政治站位,主动担当作为,找准问题短板,咬定目标任务,全力冲刺攻坚,确保按照时间节点和目标要求不折不扣完成全年各项任务;要强化调度,加强综合治税,实行税源信息共享,加强部门协调配合,强化税收征管,坚决防止偷税漏税现象;要加强沟通联系,要加强与上级主管部门汇报沟通,加强部门之间协调,加强与企业的对接,群策群力、齐心协力抓好经济运行;要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切实强化企业服务,解决好招商项目和企业发展中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力争更多在谈项目尽快落地,为全区经济发展注入活力动力。  

会议通报了全区财政收入、税收收入、四上企业入库和项目入库进展情况;听取了各乡、镇、办事处,产业集聚区负责人保目标、保运行工作打算;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程功言就做好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映象网信阳新闻热线: 0376—6365159,投稿邮箱:yxxy2013@126.com。 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信阳 浉河区 经济运行调度会 责编:王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淮滨:抢抓机遇 构建产业发展新格局 淮滨:抢抓机遇 构建产业发展新格局

精品原创

小房间联通大世界 罗山法院互联网调解室率先配备"云上法庭"终端并投入使用 小房间联通大世界 罗山法院互联网调解室率先配备"云上法庭"终端并投入使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