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情系春运 为爱买单” 信阳邮政推出车票补贴活动

2019-12-2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 通讯员 周文炯)每次看不同的风景,杯中的乡愁与土地的思念势不可挡,想把漂泊的日子酿成酒,一口饮尽。又不经意间瞥见余光中的《乡愁》,苍茫相对思绪泉涌。我所理解的乡愁,是一张回家的车票,走南闯北,漂泊在外,想念家中的温床,爱不远行,是情与理的恒等式。2020年春节,在外打拼的你,准备好回家了吗?

值此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信阳邮政倾情回馈广大新老用户,特开展“情系春运 为爱买单”创业者返乡活动,本次活动共计10000个名额,先到先得,送完为止。活动时间从2020年1月10日至2020年1月31日。

活动时间内,客户可将春运期间本人从外地返回信阳的火车票交至信阳各邮政网点,并现场办理任一金融业务均可参加车票补贴活动。补贴金额为10元每张、组团5人以上补贴15元每张、组团10人以上补贴20元每张(组团人员需为同一车次)。

世上最美的风景,是回家的路,一张薄薄的车票,承载着多少的乡愁,一声轻轻的叮咛,寄托着多少的期盼,不管风有多大路有多长,无论何时何地,家,是唯一方向,风尘仆仆,只为相见,信阳邮政与您温暖相伴。

(映象网信阳新闻热线: 0376—6365159,投稿邮箱:yxxy2013@126.com。 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信阳 邮政 车票补贴活动 责编:王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淮滨:抢抓机遇 构建产业发展新格局 淮滨:抢抓机遇 构建产业发展新格局

精品原创

小房间联通大世界 罗山法院互联网调解室率先配备"云上法庭"终端并投入使用 小房间联通大世界 罗山法院互联网调解室率先配备"云上法庭"终端并投入使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