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信阳农林学院无人机团队在中国AOPA无人机职业技能大赛中荣获二等奖

2019-12-3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 通讯员 郭世保 沈立平)日前,由中国航空器所有者及驾驶员协会(中国AOPA)主办,江西软件职业技术大学承办的中国AOPA无人机职业技能大赛在江西南昌举行。信阳农林学院农学院学生组成的信阳农林学院无人机团队荣获团体二等奖。团队成员杨晓峰获得最佳飞手三等奖,团队指导教师郭世保、陈俊华获得优秀指导教师奖。

本次大赛来自全国相关高校和知名无人机企业的103名选手同台竞技。比赛内容为:无人机装调(无人机部件安装、电控模块校准、无人机参数调试)、无人机飞控(起飞降落、定点定高悬停、巡线飞行、遥控越障飞行)、职业素养(安全用电、环境清洁、操作规范)三个模块。经过两天激烈的竞赛准备和赛场角逐,由农学院教师郭世保、陈俊华指导,杨晓峰、潘梦豪、徐冰阳组成的信阳农林学院无人机团队在本次大赛中荣获团体二等奖。

据悉,中国AOPA,全称中国航空器拥有者及驾驶员协会是中国在国际航空器拥有者及驾驶员协会(IAOPA)的唯一合法代表,是以全国航空器拥有者、驾驶员为主体的全国性、行业性社会团体。

(映象网信阳新闻热线: 0376—6365159,投稿邮箱:yxxy2013@126.com。 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信阳 农林学院 无人机团队 职业技能大赛 责编:王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淮滨:抢抓机遇 构建产业发展新格局 淮滨:抢抓机遇 构建产业发展新格局

精品原创

小房间联通大世界 罗山法院互联网调解室率先配备"云上法庭"终端并投入使用 小房间联通大世界 罗山法院互联网调解室率先配备"云上法庭"终端并投入使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