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信阳谭家河乡尚河村举办孝善敬老脱贫攻坚表彰暨信阳菜宴活动

2019-12-3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 通讯员 彭延斌)12月29日上午,在信阳市浉河区谭家河乡尚河村文化广场,人头攒动,鲜红的横幅“尚河村孝善敬老脱贫攻坚表彰暨信阳菜宴活动大会”映入眼帘,由尚河村舞队自编自导广场舞《今夜与谁约会》拉开了尚河村举办孝善敬老脱贫攻坚表彰暨信阳菜宴活动的序幕。

活动中,尚河村党支部表彰了杜桂兰、房红英、张琳等8名好媳妇、好婆婆“孝善敬老之星”;表彰了信阳市二中院院长刘彬、市肛肠医院院长李金合、浉河区翔茗茶叶合作社理事长喻仁兵、浉河区忠洲食用菌合作社理事长潘忠洲等6名“帮扶之星”。

授人玫瑰,手有余香。活动中,爱心企业和本村成功人士春然大理石厂负责人李春虎、信阳市治明农业旅游开发有限公司负责人周治明、广州务衡科技开发有限公司负责人刘栋梁、腾升塑胶五金有限公司负责人高祥、河南汉宏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负责人李传奎等21个单位和负责人,纷纷捐款捐物,为尚河村村部建设和脱贫攻坚工作献爱心。

活动中,尚河村舞队分别交叉表演了《对不起现在才爱上你》、《多年以后》、《山里红》3个广场舞曲目。优美的旋律、曼妙的舞姿和阵阵掌声,使整个活动气氛活跃,精彩纷呈,有声有色。

表彰活动结束后,参加活动的人员集体品尝具有豫风楚韵特色的尚河村的“信阳菜宴”。

据了解,近年来,谭家河乡尚河村紧扣《浉河区脱贫攻坚孝善敬老活动方案》,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根本,深入开展农村脱贫攻坚孝善敬老活动,通过选树和表彰先进典型的活动,为全村的孝善敬老工作做出更好的榜样,着力营造孝善敬老的新风尚,传递核心价值观正能量。

(映象网信阳新闻热线: 0376—6365159,投稿邮箱:yxxy2013@126.com。 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信阳 谭家河乡 尚河村 信阳菜宴活动 责编:王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淮滨:抢抓机遇 构建产业发展新格局 淮滨:抢抓机遇 构建产业发展新格局

精品原创

小房间联通大世界 罗山法院互联网调解室率先配备"云上法庭"终端并投入使用 小房间联通大世界 罗山法院互联网调解室率先配备"云上法庭"终端并投入使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