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信阳农林学院举办庆元旦暨第七届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颁奖晚会

2019-12-3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 通讯员 王鹏 沈立平)日前,学生活动中心灯光闪耀、歌声飞扬,由信阳农林学院校团委主办的庆元旦暨第七届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颁奖晚会圆满落下帷幕。该校党委副书记刘光生,副校长赵一鹏、王庆兵,党委学工部、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校团委等部门老师及近500名同学观看了晚会。

活力四射、彰显青春气息的舞蹈串烧和爵士舞表演;充满了对宝贵的大学时光的感悟的歌曲《鸽子》;把流行和古典元素相结合的歌伴舞《广寒宫》,西洋乐器和中国舞蹈碰撞出艺术的火花的小提琴《梁祝》.....丰富多彩的节目,令台下师生耳目一新,现场掌声阵阵。

晚会中,还举行了第七届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颁奖仪式。本届艺术节共进行了征文、摄影、校园歌手、艺术作品4大项7个小项的比赛,共收集各类作品近700件,决出各类奖项244个。第七届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以“传承红色基因,扎根农林大地,书写青春华章”为主题,以“立足特色、发挥专长、展现风采、锻炼能力、培养创新精神、提高综合素质”为目标,结合共青团基石工程、筑梦工程,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廉洁文化、传统文化、民族团结教育和校园文化相结合,通过健康向上、丰富多采的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活动,营造激励广大青年学生健康成长、立志成才的舆论导向和文化氛围,推动校园文化的繁荣和发展,促进广大青年学生综合素质的全面提高。

(映象网信阳新闻热线: 0376—6365159,投稿邮箱:yxxy2013@126.com。 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信阳 农林学院 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 颁奖晚会 责编:王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淮滨:抢抓机遇 构建产业发展新格局 淮滨:抢抓机遇 构建产业发展新格局

精品原创

小房间联通大世界 罗山法院互联网调解室率先配备"云上法庭"终端并投入使用 小房间联通大世界 罗山法院互联网调解室率先配备"云上法庭"终端并投入使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