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信阳哈敦国际小学举办“不忘初心 共筑未来”2020元旦文艺汇演

2019-12-3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 实习生 周程新)欢歌笑语辞旧岁,信心满怀迎新年。为了庆祝新年的到来,丰富学生文化生活,推动校园文化建设。12月31日,信阳哈敦国际小学举办“不忘初心 共筑未来”元旦文艺汇演活动。全校数百名师生及受邀家长济济一堂,共享喜悦。

演出开始前,哈敦国际小学校长肖海龙终结了近一年来该校取得的教育成果,发表了新年贺辞,并预祝元旦文艺汇演取得圆满成功。

本次元旦文艺汇演活动节目形式不拘一格,内容丰富,精彩纷呈,有舞蹈、英语话剧、合唱、乐器演奏等。整个活动过程中,高潮迭起,观众的掌声和欢呼声此起彼伏。充分显示了哈敦国际小学学生们别样的风采和良好的精神风貌,给同学们提供了展示自我的舞台,同时也充分展示了该校艺术教育成果。

(映象网信阳新闻热线: 0376—6365159,投稿邮箱:yxxy2013@126.com。 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信阳 哈敦国际小学 2020元旦文艺汇演 责编:王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淮滨:抢抓机遇 构建产业发展新格局 淮滨:抢抓机遇 构建产业发展新格局

精品原创

小房间联通大世界 罗山法院互联网调解室率先配备"云上法庭"终端并投入使用 小房间联通大世界 罗山法院互联网调解室率先配备"云上法庭"终端并投入使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