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温暖冬天城管有爱 信阳市城市管理局团委开展“温暖冬天”行动

2020-01-1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信阳讯  1月15日,雪花飘飘,气温严寒。信阳市城市管理局团委青年志愿者驱车90多公里,把广大干部职工捐赠的200余套衣物、100多本图书、60条围巾送到新县八里畈七龙山村。

40余名孩子在村部大院现场收到了礼物,感受到寒冬里的温暖。未来得及到现场的小朋友的新年礼物将由村委会组织发放。

党旗所指,就是团旗所向。为组织好本次“温暖冬天”活动,落实共青团信阳市部署和要求,信阳市城市管理局高度重视,局主要负责同志和相关领导同志多次过问和关注,要求“动员好、组织好、落实好”“真正把有意义的工作办的有意思,把有意思的工作办的有意义”。

本次活动得到了该局局属供水公司、污水公司、东站办、车站办、百花园管理处、市政管理处、环卫处、数管中心等单位团组织的大力支持。供水公司团支部组织青年捐赠了100册新图书和60条新围巾;各单位所捐的冬季衣物、鞋子、书包、课外读物均在8成新以上,完好无损,洗晾干净,折叠整齐。广大干部职工的爱心,在活动现场受到孩子和家长们的热烈欢迎,就像一抹抹暖和的阳光,照进心底,笑在脸上。

共青团新县县委有关负责同志、七龙山村村委书记,一同把温暖传递到孩子们的手上。

党有号召,团有行动。为打赢脱贫攻坚战,信阳市城市管理局向该村派驻了驻村第一团支部书记,并在人财物方面予以大力支持和政策扶持,切实帮助非贫困村里的贫困人口就业脱贫。信阳市城管局第一团支书扶贫成效和事迹还曾得到央视专题报道。

随后,局团委送温暖一行还参观了村里团的阵地建设——“青年之家”。

在信阳市城市管理局的全力支持下,在团市委、新县团县委的正确指导下,该阵地2019年7月份建成以来,设施不断健全,直接联系和服务全村青年,已多次接受国家、省、市观摩团参观调研,扶贫效果成为青年助力脱贫攻坚的生动实践和鲜活案例,阵地建设成为新时期团的基层组织发展的有益探索和区域亮点。

脱贫攻坚,城管人不仅要奉献爱心,温暖冬天;更要在“人才帮扶、产业造血、门口就业”的路上求真务实,稳步向前!(吴彦飞 李明胜)

(映象网信阳新闻热线: 15503760000,投稿邮箱:yxxy2013@126.com。 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信阳市 城市管理局 责编:王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淮滨:抢抓机遇 构建产业发展新格局 淮滨:抢抓机遇 构建产业发展新格局

精品原创

小房间联通大世界 罗山法院互联网调解室率先配备"云上法庭"终端并投入使用 小房间联通大世界 罗山法院互联网调解室率先配备"云上法庭"终端并投入使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